{輔大響厚牛排}40盎司真的會嚇到倒退3步。壽星5折。安達的<食記。實際>

新莊線 捷運 輔大美食 推薦 吃到飽 岩燒 凱恩斯 沙拉吧 蘆洲線 <響厚牛排>地址新莊區中正路488號 訂位電話02-29014990 中永和 頂溪 大橋頭 台北橋 三重 菜寮

  


開心洋洋的生日月,總算在幸福的牛排氣氛下告一段落

數算這個月吃過的美食,都覺得自己好幸福呢

2012生日美食之旅

倫哥生日- 金色三麥

倫哥生日-ikea早餐

倫哥安達雙慶祝-板橋法樂琪

安達生日 - 夏慕尼

這中間還安排了一趟秋季三天兩夜輕旅行(高雄)

吃了旗津海鮮大飽口福

 (由於電腦送修,只能從我手機有的照片資料開始寫,之後會再一一補上)

 

生日月,吃了這麼多美食,得到這麼多朋友的祝福

唯一遺憾的只有一件事:我們都不是生日當天去的,上述店家一點折扣都沒有

奇蒙子真的不是很暢快

所以當我聽到安娜的推薦,說有一家好吃的牛排,壽星當月5

怎麼能夠放過這種ˇ勤儉持家的好機會 )) 倫哥:老婆真的好賢慧唷(翻白眼)

anda anna

 IMG_1360_副本

IMG_1364_副本

<響厚牛排>地址新莊區中正路488號 捷運輔大站4號出口一上來就是了

搭捷運或開車騎車都很方便,不過開車要避開尖峰時段,中正路不大就是了

來看一下店內導覽。空間非常寬敞。乾淨

IMG_1370_副本

IMG_1413_副本

IMG_1371_副本

湯品 醬料 飲料 冰淇淋 爆米花 麵包 都採自助式

主餐&沙拉 有專人服務 (沙拉是千島醬-固定的)


    還記得上次跟大家分享399卻可以吃得到800元等級牛排感覺的<牛仔部落>嗎

我個人覺得,響厚和牛仔部落有得拼唷

各有優點/各有可以更好的點


先分享一下我覺得<<響厚牛排>>很棒的地方


牛肉好好吃

這天,我點的是岩燒15盎司 居然只要430元

光原價,還有我品嚐後的感覺,我就已經覺得超划算!(美國牛肉唷,介意者請勿下手)

加上我又有當月壽星的身分5折後只要215元。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我沒有吃完,以後還是乖乖點12盎司就好。牛肉太大了

IMG_1385_副本


研磨罐+玫瑰海鹽

搭配岩燒牛排,吃得到食物的原味

他們使用的<>加分!

  IMG_1390_副本

 

白色熱飲用咖啡杯 <瓷杯> 加分

有點介意很多這個價位的店家,甚至還有比這價位高的店家使用塑膠熱飲杯

另外他們的可樂,真的好好喝!!

anda是可口可樂挑剔狂,有很多吃到飽店的可樂雖然自稱可口可樂

但卻少了些味道。不過響厚牛排的可口可樂真是棒

氣泡和口味都是一等一好品質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IMG_1389_副本


價格不錯,我們是平日中午用餐

非常多學生來這裡享用


IMG_1376_副本


洗手間備有尿布台&白淨有設計感的洗手曹

而且空氣很好。沒有霉味,也沒有不潔淨味道產生

(表示:1.空氣流通好 2.人員定時清理)


IMG_1368_副本

 

如果透過anda的部落格介紹

幫助大家在消費時,多一些優質餐廳選擇

同時我也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觀察

幫助那些:想要不斷成長,永續經營的店家

開一家店,需要很多成本支出

對消費者而言,也很樂意看見好的店,持續存在服務我們

所以我要回饋響厚,一些可以提升品質的細微觀察

各界經營者,若需要也可以參考這些細節

 

 

<補充說明,我很喜歡響厚的岩燒牛排,還會主動花錢想再去吃。

也希望下次可以找很多人去嘗試40盎司大牛排是什麼感覺>



提升品質回饋~有4點~ 開始囉


1.馬桶

雖然蹲式馬桶的成本比坐式便宜很多

但兩間全部都是蹲式,對老年,行動不便或體重較重的人,沒辦法貼心這個族群

另外在歐美人士的眼中,蹲式馬桶會有落後國家的感覺

我認為台灣的文化品質提升,也可以從我們的廁所全面提升開始

響厚廁所的磁磚色系搭配得很好,空間也很舒服

這馬桶...可惜了

(不過這個要改,也是機率很小的啦,畢盡都已經裝潢好了)

(但老闆可以再開下一家店時注意這件事,祝你們年年開分店

IMG_1366_副本

 

2. 刀插擺設

服務人員在我們入座時,會針對人數,放上餐具

用塑膠袋套住餐具是我家牛排年代開始的作法

我家牛排是家庭式牛排的始祖

我個人覺得響厚可以考慮,既然有500以上價位牛排

就不要用塑膠袋來降低餐廳的格調

(真的,更何況你們的牛排真的好吃)

最棒的方法是:雖然比較麻煩,但消費者還是喜歡

拿掉塑膠袋,刀在右側,叉子在左側,記得叉子要翻過來

因為真正接觸食物的地方,就是叉子的尖端

尖端往上才是正確&乾淨的

IMG_1372_副本

3. MENU 貼紙

(不過這個是小細節啦,有點龜毛,我知道你們將來會處理得很好) 

很貼心的貼上澳洲/美國,讓消費者一目了然,真的很棒

貼紙還是會降低品質。建議menu更新後,就不要貼貼紙嚕

  IMG_1377_副本 


4.最後就是冰淇淋

學生覺得好吃,但社會人士覺得不好吃,就這樣!

IMG_1391_副本  


謝謝安娜預備的生日禮物

(她在忙著聯絡,我只好自拍一下)


謝謝響厚這麼貼心的壽星五折優惠


IMG_1407_副本  

 


延伸閱讀:


牛仔部落...安達的<食記。實際>...一探究竟好不吃..服務..衛生..價格..?

 

<台北> 

台北光點。度過一個雨後的下午......

大直咖啡店推薦<<TRIO>>...喝東西吃東西都可以來

晶華酒店下午茶..(咖啡廳也有美食)...台北淡水線-中山站

一家叫做'下午茶'的下午茶店~Afternoon Tea 忠孝sogo店

 
<台中>

    

留言

  1. 想請問40oz的牛排有生日當月半價嗎?
    版主回覆:(02/21/2012 03:53:19 AM)
    有唷!如果你不放心,去之前可以打電話跟店家再次確認
    很多學生都是衝著這個去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