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相] 台中大遠百-餐廳-姊妹的浪漫~英式下午茶我來惹!! 【安達的美食人生anda's charming life】

水相aqua市政路惠中路惠文路七期大遠百新光三越法式義式餐廳推薦氣氛白淨優女生最愛約會推薦地點東西好吃裝潢美

台中,偶又回來了

素不素本人是台中人這件事的風聲..給它走漏...

最近好多台中的行程

不過在工作之餘,也是要放鬆娛樂

((我的座右銘,一生只有一次,要活得精彩))

來個姊妹下午茶犒賞一下自己

封面 水相    

「水相」餐廳相信台中人都不陌生

在七期惠中路上,時尚舒適的大空間

也成為台中人常常會帶外地朋友去現寶的地方

'泥看看,台中就是物大地大,餐廳大'

a 

今天和我的好朋友Sandy約在這裡

台中大遠百,第一次進來

看一樓的裝修工程,不久後就可以見到小香的蹤影了 

b

既然是第一次來,我就一口氣搭手扶梯

一層層看看,最後來到12樓的饕家食樂空間

美食街food court就集中在12樓

  「水相」在一上手扶梯就看見嚕 

c 

台中大遠百12樓的空間設計

還有代課趴車


註:不好笑的笑話一則

老師臨時請假要怎麼辦??答案...找代客泊車

他們會代課...也會趴車...

(喬喬rose說)...不好翹

不知道誰是喬喬rose請看這裡 http://youtu.be/gU5TvIEsBT4

d  

水相--遠百店--大門就長這樣

有一種氣質出眾的高貴風格,也是我本輪最喜番的白色系

門口 水相

有訂位就是謀港款...一到就可以舒適的坐下來,都不用等

今天是平日,人剛剛好,雖然桌與桌的間隔很近

不過倒不至於聽到別人的秘密(有秘密也不會在這裡說好不好)

24  

 

泥看看,法義式料理就是不一樣,連餐具都很特別

讓我想到電影’巴黎拜金女’:這個刀把..有多特別

244  

 

桌上有鮮花的店,就是打到我的心另外一家之前去桌上也有鮮花的LaVida

這本鮮豔的就是飲料點心MENU//價位落在150-180 之間

這麼好的裝潢和氣氛,我覺得CP值超高

ㄋ  

今天的好朋友是Sandy~

有沒有,像不像張艾嘉...WOW...氣質派..美魔女

註:美魔女..日本詞.. 駐顏有術的姊姊們

郭姊  

偷偷告訴你,這還是anda''第一次''享用正統的英式下午茶

所以當她上桌時,我的心情雀躍得像個小女孩

噹噹~歡迎主角

英式下午茶  

服務人員親切的告訴我們,可以先從'最下層-鹹點'開始吃

如果我說每一個都很好吃你相不相信!是真的

中間那個是起司杏鲍菇

下層    

((第二層))中間的奶酪也是非常好吃  

另外黑黑的巧克力蛋糕,我喜歡它的濕度和巧克力香氣

 中層 

((最上層))都很好吃,起司蛋糕我吃光光 

上層  

其實這樣的份量,三個女生吃剛剛好。最後吃不完還外帶一些

這是遠百水相的一個獨立空間,我很喜歡

可以辦慶生會,或是寶寶滿月(拍照一定超讚的)可以坐30人

124  

以後我的家,也考慮來一張這麼長的桌子

IMG_3424_副本  

燈飾,花飾,與桌椅風格搭配,無懈可擊!!

桌子 

每次回到台中,都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出門都不用看地圖,畢竟是從小住到大的地方

人跟人之間的距離好近

但我也漸漸發現,距離拉近這件事,不適合用在任何服務業

像是計程車司機,距離也太近了吧,藍白拖都上場了

這就...有點...不必那麼親切啦..

不過,我也明顯感覺到,台中市長對交通改善的用心

最近我都坐台中的公車

''ㄟ~某次太累~不小心睡死,躺在一個高中生的肩膀上1分鐘''

我驚醒,天呀,那是我今年最糗的時刻吧 


總之,台中,變化萬千,全台即將最大的教會總部也在這裡

非常看好台中,城市發展會越來越進步,居民會越來越幸福


最後就由Sandy和我,請親切的服務員幫拍的合照做Ending

水相,不錯唷!! 有推薦

https://www.facebook.com/aquatea2006

安達與郭姊  



安達-Anda-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透過以下的聯結貼紙。你也可以開始跟我一樣張貼部落格廣告

 專心經營部落格// 共享廣告利潤 // 提供最新的資訊 

加入會員後,就有屬於自己的廣告碼可放置在部落格上嚕 (請點氣球貼紙)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留言

  1. 你朋友真的有像張艾嘉ㄝ!
    Anda的享受果然是貴婦級的,
    這每樣我都想來一口。
    版主回覆:(05/22/2012 04:20:30 AM)
    ㄎㄎ,跪婦偶爾也要來個貴婦下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