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COLOR 溫和天然的讓我的髮色更飽滿 _ 搶救稻草大作戰 _ Let's Hair 西門町找Connie

燙染 受損 枯黃 稻草 起死回生 護髮染 護髮兼染髮 天然 油脂、醣份及單寧酸 不碰皮膚 不傷頭皮 最IN髮色 昆凌 枯黃的頭髮 帶來光澤、柔順質感 

  Let's Hair 體驗文

    今天的搶救稻草大作戰看來是一場硬仗要打..

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性的燙染,造型

安達的髮尾,在沒吹整的時候,已經是以稻草的型態出現

2-1

上一篇跟大家介紹西門町 Let's Hair的位置/環境導覽/舒服的頭皮SPA

緊接著重頭戲來了 我將要做一個溫和''有顏色的護髮''

''護髮''也可改變我們頭髮乾燥的髮色??

沒錯!!

今天就是要來幫染燙受傷的稻草髮帶來光澤、柔順質感的新生命~

DSC_0015_副本

圖中看到的就是5種可萃取顏色的天然植物

裡面我只看得懂紅麴的中文。紅麴代表紅色

就跟anda曾經吃過的天然的饅頭一樣,他們也是用紅麴調成紅色

以天然的色素代替化學

植物中所含的油脂、醣份及單寧酸(植物裡所存在的抗氧化劑)等成份
除了可以呈現不同的髮色質感,更可以讓髮絲具有彈力、光澤感及柔順的觸感

 1-1  

雖然anda一個多月前才做染髮,但髮尾顏色已經完全退色

 為什麼會退色得這麼快呢??

原因是我的髮尾這一段,有高達10次以上的染燙經驗

已經接近死掉的狀態,所以染髮顏色也會退得快

顯現枯黃的狀態

跟Connie溝通後,我們今天將要使用的是深紅紫色系

來讓我的髮色看起來更飽滿,看起來更有質感

4-4  

染髮前,我先做非常舒服的頭皮淨化SPA_(請點我)

釋放我的油性頭皮以及潔淨髮絲

4-3  

這是我去過最舒服最令人心曠神怡的沖水空間

9-1  

在沖水洗淨過後,就開始今天的 LOHAS護髮染

她為我個人量身定做調配的顏色

5-1  

在我的額頭和脖子都有貼上防護貼紙

雖然染劑都不會碰觸皮膚/也不碰頭皮

但他們細心多一層保護~有被尊榮的感覺

5-2  

Connie很細心的照顧到每一絲頭髮

非常專業的幫我梳理/上色

照片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tar175/11901779

1055248750  

上色過後,加熱25分鐘,就可以沖洗了

1055248753  

今天由倫哥的造型師 Ayden來幫我作吹整的動作

是不是以經有感覺到髮質的不同了呢!!

6-2  

番外篇:

話說認識Connie & Ayden 這兩位為著夢想在努力的年輕人

兩個人都遠離家鄉來台北打拼 (1個從彰化/1個從台南)

anda著實為著他們的'認真'專業'勤奮'的好態度感到欽佩

過程中沒有抱歉/不好意思..這種頻做錯而道歉的言詞

反而..我要再一次提到他們的專業~

染髮/吹整/修剪...這些基本功...一點都不馬虎

完全幫我們7年級生的形像大加分

Connie Ayden~你們是7年級的楷模

對於他們的年齡表現出來的專業,我給上100分

很期待來看看今天的 Before & After 了嗎...登登登登...

受損2_副本  

左圖是我平常洗完頭的樣子。第一次''頭髮素顏''被各位看到

 右圖則是經由Connie改造後的飽滿色澤髮

是不是差很多/// 正面照來一張~

DSC_0325_副本  


今天我和倫哥都被改造~很有型~我們都很喜歡


Connie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tar175

Ayden 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tqqcd258 


Let's Hair-西門店 預約專線:02-2314-5353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1:00

 
新家地址:
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DSC_0316_副本2  

  

想看倫哥的新髮型請看這裡

DSC_0335_副本  

 

安達-Anda-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透過以下的聯結貼紙。你也可以開始跟我一樣張貼部落格廣告 

專心經營部落格// 共享廣告利潤 // 提供最新的資訊

 加入會員後,就有屬於自己的廣告碼可放置在部落格上嚕 (請點氣球貼紙)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