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頭皮的煩惱_體驗_施巴油性洗髮精(抗屑止癢)

施巴 體驗文 撰文 人氣部落客 安達 anda 主持人 電視台 電影演出經驗 廣播主持 綜藝咖 幽默 敢說 說真話 笑點 部落格行銷吃 開油性 屈臣氏 康是美  乾性 洗髮乳 洗髮精   

巴洗髮精體驗文

(發財車廣播).....頭油雞 頭油雞 頭油滴咖...又夠來壓

每每聽到這個廣播...我都覺得它在 '' 諷 刺 我 '' 

難道頭油者__沒有春天嗎!! ___撲倒

標題

安達一直想解決油頭的困擾(越長大越油..是怎麼回事)

而且我的頭呀,居然在秋冬季節還會帶她朋友..頭皮屑..回來玩

怎麼洗都沒有辦法控制的搔癢+尷尬皮屑

讓我瘋狂的買洗髮精,甚至連小小一瓶400元貴森森的我也毫不手軟

就在上個月又去逛屈臣氏的時候,讓我看見這一味

施巴 '油性洗髮乳' 抗屑止癢 價格是同類別洗髮乳的7折

而且又是知名廠牌'施巴'...我二話不說就把它帶一瓶回家

產品  

品牌故事  Brand

 

 這是施巴最重要的信念。您的皮膚健康是我們最在意的事,我們不譁眾取寵,不標新立異,在意成份安全,合乎歐盟的所有規定,用心守護您的皮膚健康。
 

 

遠在1952年的一個週末,德國波昂大學的皮膚科醫師海茲默爾發現,許多患有急性濕疹的病患,被禁止使用一般肥皂來清潔皮膚,塗抹藥膏的皮膚深受又癢又黏的不舒服所苦,讓患者苦惱不已。

不忍看著病患痛苦的海茲默爾醫師注意到健康皮膚表面的水脂膜呈微酸性,決定投入革命性的清潔產品 ─ pH5.5微酸性潔膚劑的研發,並進行臨床試驗,試用後的結果令他相當驚訝,因為這種微酸性潔膚劑在使用後,不僅不刺激皮膚,也能溫和清潔讓後續治療效果更好。

當患者臉上浮現一抹既驚訝又開心的微笑時,讓海茲默爾醫師更加堅定了繼續研發的想法,在1967年,全世界第一塊非皂鹼的pH5.5微酸性潔膚皂終於誕生。研發的漫漫過程中,他始終堅持醫學皮膚護理的觀念,美麗來自健康肌膚,研發全系列pH5.5的潔護膚產品。

 


施巴的產品溫和//使人的接受度很高

敏感肌膚或是皮膚狀況不好的人,醫生有時候也會推薦這類溫和的產品

所以品牌的全球銷售業績一直都很好

這是三天沒洗的頭,上面還有一堆髮膠,綁起來的確是看不出來裡面的油膩膩

4  


打開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啦

別人是甜蜜蜜//我是油膩膩

唱~~~~~~~油膩膩...泥頭皮油膩膩~~

油膩膩  

我很喜歡施巴洗髮精的一點是,它的發泡超輕鬆

一點點//一下子就很多泡泡

像我這一頭茂密的長髮,如果沒有工作,沒上髮膠

就是下面照片中這樣的量,就可以洗整頭 (不是洗枕頭)

3

真人實境洗頭秀 

7  

洗完頭,家裡面也有一支按摩梳

就是上次去做頭皮淨化SPA所使用的梳子

我都是這樣用的

乾髮時梳頭皮/// 濕髮時梳打結

8  


    浪漫大捲~~造型電棒...上課嚕    

9  

使用造型電棒,一定要把頭髮吹'全乾'

我會擦上一層隔熱的髮膜保護

(若沒有護髮乳也可代替)

10

這大電棒是我在寶雅買的,是所有電棒中'最大尺寸' (約1300元)

  今天沒有特別的節目,在家閒晃,我就很休閒的把頭髮分成'左右一半' 如上圖

就可以拿一搓頭髮開始捲嚕。內捲外捲都可以,看心情

11

今天示範的是'內捲'(我稱呼往臉的方向叫內捲)

   大約一邊的頭髮我只分成4把來捲

整顆頭大約8捲這樣

如果參加宴會或工作,才會分上下兩層更細心的捲

今天就是輕鬆的捲髮尾而已

捲好一半了,是不是很浪漫  又自然

    12

回到施巴油性專用洗髮乳

我個人喜歡的亮點是

氣味很棒,不會太做作

中性溫和,全家都可以使用

價格是同類型高級油性專用洗髮的7折(這樣大瓶才2百多)

去屑止癢的確效果不錯,我從幾個月前開使用,都沒再看到小屑屑了

可能是我的頭皮真的太油,洗完在吹風的時候,還是會聞到一點點小油味

滿意評比 施巴

按慣例 Before After 使用前後照一定要來一下

是不是差很多呢// 發現我頭頂有十字架的秘密(厲害貝)

 1  

剛剛收到一封傳真...金山萬里的金萬嘆...問說

「請問安達,該如何把掉下去的頭髮,長回來」??


幾年前,我認識一位長輩,花大錢去知名生髮公司成效不錯

後來跟我們分享,我牢記在心,並也這樣做


1.認真洗頭 

有些人明明就已經退伍了,還在想念軍中的戰鬥澡,三分鐘結束

對於頭皮,每天洗頭只有回兩下...是沒有用的

用紙腹或指甲都可以,好好的幫它洗乾淨

至少要洗2(1次是洗灰塵和髮蠟造型品。2次才真正潔淨)


2.使用不只一瓶洗髮精

知名生髮公司的理論是

每種洗髮精有不同功能,會照顧到你不同的需要

使用多種,就可以避免一直洗不乾淨的情況


油性頭皮禁用:

二合一或三合一的(洗完滑滑的那種)

這種頭皮是洗不乾淨的


安達就是遵照以上的法則,秀髮仍然蓬鬆濃密

你也可以試試看唷

IMG_4424  

今天要送贈品嚕 就是圖片中貓頭鷹灰灰,左右的這兩瓶 

施巴 油性去屑止癢 洗髮乳 50ml

兩個名額

抽獎方式很簡單


 1. 留言在部落格下方

留下你的email(一律悄悄話請放心)

 2.在下面施巴貼紙上幫我按推

 3.告訴我,你喜歡安達部落格的什麼?


一樣大約10天抽獎,會公佈中獎名單在FB

也會連絡您!!

明天要上班嚕

祝福大家龍馬精神有喜樂的心


 3Q 魯力 

 

延伸閱讀 

寶貝肌膚_8度C_創新熱感面膜...100%植物萃取...敏感肌免煩惱

LOHAS COLOR 溫和天然 讓髮色更飽滿 _搶救稻草大作戰 _

 5款開架式男用女用洗面乳評比!另有[地雷區]_錢花在刀口

 La Vida鬆餅咖啡輕食館*白淨的空間令人大放鬆

 換季收納大作戰-幫爆炸的衣櫥瘦身!

2012麗星遊輪_寶瓶星號_

 

安達-Anda-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透過以下的聯結貼紙。你也可以開始跟我一樣張貼部落格廣告 

專心經營部落格// 共享廣告利潤 // 提供最新的資訊 

加入會員後,就有屬於自己的廣告碼可放置在部落格上嚕 (請點氣球貼紙)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