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 Let's Hair 頭皮淨化SPA_讓安達的油性敏感頭皮_保養頭皮好蘇胡~~

西門町 環境介紹 推薦 剪髮 燙髮 弄頭髮 造型 connie 阿得 Let's hair 環境超優 很放鬆 Lohas 護色染 護髮染 離子燙 染髮 兩人同行 母親節 優惠活動 高中 大學 SPA 頭皮 油性 經由 高嶺土 敏感 舒緩Let's Hair 體驗文

8-6

首圖有沒有一種讓人很想坐下來放鬆的感覺  

沒錯! I felt the same way


上個禮拜和倫哥,剛從麗星遊輪石垣島(點我)...回來

註:最近有些新網友以為我們是情侶^^倫哥是anda的老公...

我們已經結婚兩年嚕...不是男朋友...(應該算前男友...噗...)謝謝關心@@

搭遊輪非常好玩...不過...出門旅遊不免身體有些疲倦


出國前就跟Let's Hair Connie約好做頭皮護理

剛好倫哥的頭髮也該剪了,我就約了他

來做頭皮SPA...享受一番。。。我們兩人也順便改變髮型

2-2  

這個40分鐘的療程。會先用頭皮檢測機來了解你的頭皮狀況

針對每個人頭皮不同的需要。搭配最合適的淨化療程

3  

 

檢測儀器下,頭皮狀況一覽無遺//anda目前屬於'油性敏感'類型

在我的毛髮根部,看得到油脂分泌旺盛,並且也有紅紅的小點代表敏感現象

Connie幫我預備:洋甘菊頭皮淨化調理療程  $800元(會員9折)

8  

德國洋甘菊是敏感救星+ 雪松精油是頭皮癢剋星

這兩樣搭配在一起,除了可以潔淨我的油分泌情形

同時也可以止癢,幫助敏感現象

在一開始Connie以這個按摩梳幫我按摩頭皮/也帶有梳開頭髮的作用

◎如果頭髮糾結不順就洗髮容易在洗髮中造成頭髮分叉、斷裂
先梳髮可使附著在表面上部份的灰塵或定型劑掉落。
促進毛囊代謝與頭皮的血液循環 

我家裡也有一只這種梳子,真的好蘇胡~愛不釋手

4-2 

接著在頭皮係心抹上洋甘菊+雪松精油

氣味天然,彷彿來到歐舒丹的天然香氛世界~~

4-3

接著是一陣溫柔的頭皮按摩

我眼皮就這樣不爭氣的閉了起來...放下手中的iphone

4-4

在15分鐘等待的過程中,來一點環境導覽吧

這是一進門在接待台前的休息區

我很喜歡這種年輕人感覺的隨意時尚風格

8-7  

空間寬敞/無壓迫感的挑高/潔白純淨的米色系風格

8-4  

還有這個小東西我覺得好可愛

8-5  

沖洗區也是有點禪意_純淨_心靈放鬆的感受

9-1  

Let's Hair 在西門町中華路上  //  中華路一段104號請上4樓

如果常在附近的朋友,看到這一棟就不陌生吧。很靠近阿宗麵線和鴨肉扁中間

8-8  

15分鐘過後就去沖洗區進行洗髮的動作

感覺Connie的手好溫柔又好專業

6-1  

現代人很多都知道,保養'臉皮'的重要卻忽略了'頭皮'也需要我們呵護愛惜

頭皮若沒有好好保養看顧,很容易就會掉髮或毛囊發炎不自知

你有聞過每天洗頭卻還是有頭油味的人嗎??

我以前就是!!

用對洗髮精,一陣子來一次頭皮淨化大掃除

幫助我們有健康的頭皮,養出健康的頭髮,外型也亮麗

很鼓勵朋友們這麼做//anda變得好清爽唷

DSC_0325_副本  


下接:

 搶救稻草大作戰 LOHAS 護髮染_讓我煥然一新

受損2_副本  


文末抽獎活動

不論你到Let's Hair 洗頭 剪髮 染髮 燙髮

'消費'即贈價值800元頭皮淨化SPA


抽獎方式

 

1.留言處...留下email

(我要參加抽獎)

一律悄悄話,隱私不用擔心


將為您抽出一位幸運兒

到Let's Hair 消費即贈 價值800元頭皮SPA


9    

好看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