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部落...安達的<食記。實際>...一探究竟好不吃..服務..衛生..價格..?

3  


這幾天在準備導演班畢業作品...有點神經緊張

終於初剪完成..決定放鬆一下

[ 今天就當作自己的充電日吧 ]

 

IMG_9802_副本

 

朋友都推薦'牛仔部落'的牛排好吃

今天我就要帶大家<實際>走訪..也寫篇<食記>交代一下吃後感

牛仔部落永和永貞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80號2樓(近永安市場捷運站) 電話:(02)2928-6776 


IMG_9801_副本


一進門最能感受到的就是'服務態度'

我在下午3點這個時間踏進永貞店

帶位人員的貼心度不夠

這時候客人很少...即使我是一位...夠貼心就會直接帶我去靠窗的位置

但我是在看到柱子邊的位子後要求他幫我換過去的

 

 IMG_9807_副本

 

今天我選擇的是''菲力牛排9盎司'' $379元 (下次要來挑戰18盎司的看看) 

IMG_9803_副本


我說6分熟..但似乎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就馬上切開..當作是在吃凱恩斯岩燒..用鐵盤溫度繼續加熱

果然!! 層層新鮮的肉汁就滑了出來

切了一口不沾醬的原味..放到嘴巴....

我的天兒(一點都不誇張)這才是好吃的平價牛排呀..呀..呀..(迴音)


照片中是我最喜歡的灑鹽吃法

IMG_9805_副本

 

讓我很喜歡的是

桌上就有提供面紙

1.面紙盒搭配鹽罐的色系(有注重美學很好)

2.鹽罐胡椒罐不用跟別人共用,也不用起身去拿也貼心


<對我來說..只要在有屋頂的地方用餐,還要到牆壁抽取衛生紙..真的會降低店家的格調>

IMG_9806_副本

 

他們有三種麵可選。這個焗烤麵

只吃這樣就沒再吃了

都是番茄醬的味道...口味偏甜...大概是國小學生做得出來的等級

口味沒有層次..也不吸引我(下次換別的麵試試看)


IMG_9810_副本


今天是充電日

飯後,拿出最近在看的書'定意愛我們的孩子'

不只是自己的孩子,生活中只要與人溝通,這本書就有很多很棒的技巧學習

我喜歡他們提供的熱茶(全程保溫..很貼心)...倒了一杯...

用20分鐘消化我的食物和眼前的文字


IMG_9809_副本


牛仔部落的'牛排' 真的好吃

挑嘴的anda有認證過 

如果你也挑嘴,去的時候請點跟我一樣的菲力牛排

價格不是199那個等級,卻有899牛排的口感唷


服務..我覺得還好...很普通

送餐時還沒拿好,盤子還蹦一聲,敲到我的桌面

另外叉子的擺放也不是高級的擺法 


但這些原因...都不構成阻止我再去的元素

因為...我愛他們的牛排...又這種價位3百多...

這樣就夠了 


        IMG_9811_副本  

 

湯和沙拉和飲料...就...普通囉...可以吃飽

若是倫哥會說好吃,他的口味比較隨和

冰淇淋還可以


推薦給喜歡牛排...或喜歡牛仔..的你!!

 

 

 

延伸閱讀


<台北> 

台北光點。度過一個雨後的下午......

大直咖啡店推薦<<TRIO>>...喝東西吃東西都可以來

晶華酒店下午茶..(咖啡廳也有美食)...台北淡水線-中山站

一家叫做'下午茶'的下午茶店~Afternoon Tea 忠孝sogo店

 
<台中>

 

安達-And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留言

  1. 嗯,喜歡或喜歡牛仔~帽的我應該去一趟 ^^

    回覆刪除
  2. 這間分店許多,不過還沒機會吃,
    找機會再去吃吃看,但希望服務可以好一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