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真的以為你要離開我了 (人狗情未了) 上帝醫治她?

1996年5月

正當阿妹爆紅的時陣

妳出生在這個世界

媽媽,阿姨,姊姊...在夜市看到你可愛的樣子 ( 鼓勵大家用領養代替購買 )

把你從一個男人的手中和妳其他兄弟姊妹中

用''兒童''的鞋盒...裝著妳( 看妳那時候多小)

就把妳帶回家了

  

在這17年來,妳陪伴我的日子

記憶猶新...還記得第一次我教妳親親

妳瞪大眼睛看著我的可愛神情

那時候,妳大概只有我手掌這麼大

到現在,姊姊跟妳每天早上都以Morning Kiss作為正式打招呼的方式

真的很難想像,也覺得很幸運

有妳在的...17...年

 

2012.10.16.星期二(晚上)

哥哥下班後直接去教會,姊姊比較晚回來

看到妳腹部不停抽蓄

躺在床上動也不動

怎麼擺,妳都不反抗的樣子

不是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

所以,我問妳

''妹妹...妳要離開我了嗎?''

(妳的眼神無法對焦看起來好虛弱..) 

IMG_9681_副本

 

姊姊很希望..能和妳繼續生活下去

20年30年50年...破世界紀錄

所以...姊姊就毫不考慮的跟上帝爸爸禱告

因我們兩的生命都是祂創造的

所以我求祂醫治妳

.

.

.

.

.

.

晚上沒有醫院,我看妳還能進食

所以就決定陪伴妳,觀察到隔天早上,再送醫

沒想到我們人狗情未了

凌晨都還在腹部抽蓄的妳

睡一覺就完全沒事了

恢復原來的妳

哥哥姊姊感謝上帝

也特別把這件Super重要的時刻記錄在部落格裡跟大家分享

希望有遇到同樣情況的朋友們

也能想起''跟上帝禱告''會看見奇蹟

就像我們一樣。繼續人狗戀

552154_10151249949670619_316943484_n  

 

 

 

 更多信心人生。延伸閱讀 

 

 

<信心>是帶領你出低潮入高山的<關鍵>...不只相信還要''說''出口! 康希牧師

如果你被惹毛了,最好的報仇就是...MOVE ON

那一天,我真的以為你要離開我了 (人狗情未了) 上帝醫治她?

Nice Vujicic 力克·胡哲:信靠神給你的恩賜 trusting in God with the talents & gifts

 

 

 **長智慧...

 每個基督徒的兩個選擇~ 不是前進就是後退~好像國標舞恰恰

 椎間盤突出醫治見證 感謝上帝 感謝榮總黃文成醫生 感謝我身邊的天使

「夜店也可以很Holy」東區LUXY一起見證耶穌 True Worshippers at night club

 師母養成班~誰是我的右先生? Who is my Mr. right

 禱告~就像即溶咖啡?? 禱告-復興之鑰 讀後感 

懷孕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小產日記)

 施比受更有Feel (福) 聖經也說:給人的必有給你的

 

 

安達-And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