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Vujicic 力克·胡哲:信靠神給你的恩賜 trusting in God with the talents & gifts he's giving you

力克·胡哲:信靠神給你的恩賜 

trusting in God with the talents & gifts he's giving you

Nick Vujicic  

當我到世界各地看見許多人

埋沒了上帝給他們的恩賜

註 (恩賜:那些與生俱來的才華)

其實我們每個人在各個領域

都是被上帝呼召,成為上帝的''手腳''

例如在教會事工方面

寫詩,作曲,唱歌,拍攝,接待......等

不管上帝給了你什麼樣的恩賜

例如...你天生就很會鼓勵人

每個美好的恩賜都是來自上帝

 

我之前說過

我們該為上帝的供應而感謝

今天我更想說的是,我們應該

''更坦然無懼的,走上神為你預備的道路''

 

記得我19歲的時候,看著台上的講員演講

我心裡有一種聲音在告訴我

''我也要站在那講台上''

''我知道自己註定要成為演說家''

554424_367307343304614_103642443004440_961996_1040188503_n

但又開始懷疑我自己

我要怎麼站上那舞台,他們又不認識我

總不能我自己跳上舞台演講吧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呢??

 

你知道,當神在你心中種下一個願望

我開始問自己:

我為什麼想當演說家?

是為了賺錢嗎?  不是

是為了變成名人嗎?  不是呀

是因為我知道,上帝給了我上台說話的恩賜

當你請家人朋友為你代禱

你說:我相信神希望我做這件事

我相信神要我去非洲宣教或全世界

只有你明白,那就是神放在你心中的願望

因為上帝創造你

請不要埋沒上帝給你的才華

   nick-vujicic-08  

每天我們都要謙卑

心裡知道神在某個領域呼召你做的事情

祂必在最好的時刻供應你

就算不是今天發生

那也表示,上帝正在預備你

 

逐字稿by andaLai...出自以下影片...版權為Nice Vujicic所有

 

 更多信心人生。延伸閱讀 

 

 

<信心>是帶領你出低潮入高山的<關鍵>...不只相信還要''說''出口! 康希牧師

如果你被惹毛了,最好的報仇就是...MOVE ON

那一天,我真的以為你要離開我了 (人狗情未了) 上帝醫治她?

Nice Vujicic 力克·胡哲:信靠神給你的恩賜 trusting in God with the talents & gifts

 

 

 **長智慧...

 每個基督徒的兩個選擇~ 不是前進就是後退~好像國標舞恰恰

 椎間盤突出醫治見證 感謝上帝 感謝榮總黃文成醫生 感謝我身邊的天使

「夜店也可以很Holy」東區LUXY一起見證耶穌 True Worshippers at night club

 師母養成班~誰是我的右先生? Who is my Mr. right

 禱告~就像即溶咖啡?? 禱告-復興之鑰 讀後感 

懷孕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小產日記)

 施比受更有Feel (福) 聖經也說:給人的必有給你的

 

 

安達-And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