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被惹毛了,最好的報仇就是...MOVE ON

華妃 復仇者聯盟 報仇 恨 被惹怒 怒氣 處理批評 處理冒犯 原諒 let go 

讓我們痛苦的人

就像生命中的''投石者''

當我們心田裡的『井』被石塊堵住了

自然那股平安的水流就流不進來

(例子來自:活出全新的你 此書P.253 處理批評)

 

最近全台甄環熱燃燒

連我公公都開始討論起來

這裡面最棒的角色'華妃'...

是復仇者聯盟的佼佼者

看電視的人多少也會被她的行為和價值觀給影響

'報仇'報仇'報仇...為了報仇犧牲一切,在所不惜

390-120411095619  

 

,上帝是樂意看見我們活出自由的神

祂透過文字幫助我走出'復仇之路'

我也深深體會

以為自己現在很有力量,可以為所欲為

得罪自己的人我就要你好看

 

但其實...一切都不是要別人好看

是要自己好看

 

復仇之心,阻擋了我的夢想和前進的動力

復仇,也拿掉了我心中的平安喜樂

 

 

不願意看自己無法前進

於是謙卑自己來到上帝面前承認我需要祂的幫助

就在我願意改變的同時

 

我感覺自己心中的那口「井」

又重新恢復暢通水流

「平安」「喜樂」的水流又再次湧入

 

並且就在我完全原諒冒犯我的人的後4天

那個人就主動來找我。跟我道歉

我都叮嚀自己(千萬不可以因為這樣而感到驕傲)

而是上帝掌權在這段關係中

 

現在我能做的事情就是

在主愛中愛護這個人

(但我也不一定要跟這個人再有私交,這都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現在的我,又再一次擁有海闊天空的感覺

能夠在2012年末之前,就處理好這些事情,我非常開心

 

選擇move on ...繼續往我的夢想前進

是我最重要和做了最喜悅的目標

 

投石者將石頭丟到井裡

只有我自己願意

便能將石頭移開

恢復心中平安

充滿喜樂的井水水流

再次往我的夢想前進...

 

move_on  


延伸閱讀:

那一天,我真的以為你要離開我了 (人狗情未了) 上帝醫治她?

台灣_你真的認識康牧師和城市豐收教會嗎? 還是聽到評論就開槍...

Nice Vujicic 力克·胡哲:信靠神給你的恩賜 trusting in God with the talents & gifts

**長智慧...

每個基督徒的兩個選擇~ 不是前進就是後退~好像國標舞恰恰

「夜店也可以很Holy」東區LUXY一起見證耶穌 True Worshippers at night club

 

椎間盤突出醫治見證 感謝上帝 感謝榮總黃文成醫生 感謝我身邊的天使

師母養成班~誰是我的右先生? Who is my Mr. right

感恩節吃火雞~教會活動從幕前走到幕後...我一樣開心

 

 

 

 

 更多信心人生。延伸閱讀 

 

 <信心>是帶領你出低潮入高山的<關鍵>...不只相信還要''說''出口! 康希牧師

 

懷孕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小產日記)

 

 施比受更有Feel (福) 聖經也說:給人的必有給你的

 

 

 

 

 

安達-And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