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曬大作戰_NIVEA妮維雅_男女都可用的''''''隱形'''''防曬噴霧

Nivea Sun 德國製造 made in Germany 150ml 妮維雅 乳液 防曬 推薦 女人我最大 全球最大護膚品公司 男用 女用防曬淨白乳液SPF30PA++隱形防曬噴露 高效防曬乳液SPF50PA++ 懶人 隨手噴

 

 

 接觸這次全球最大的護膚品牌NIVEA妮維雅廠商防曬體驗邀約

 我和倫哥兩種不同膚質的戶外人,當然要秉持公平公開

來為所有鄉親試試看,是有影無影..這麼好用

 請看乾巴巴敏感肌記者安達,在新店山區為您作的連線報導 

1

 

 市面上用擦的防曬乳,我已經很多惹

 在心裡,我早就默默禱告,希望可以收到廠商的這一瓶

'用噴的'防曬隱形噴霧'...輕輕一噴就搞定 ((結果就真的收到了))

 某種層面,我真的是懶人,不斷在追求輕鬆的保養方式

3

 

 有別於是市面上那種白白的防曬乳液

 這一瓶強就是強在''它是透明的''

 男人類來說,防曬於無形之間...才是MAN...

再也不用被老婆女友擦得白白

弄得跟日本藝妓一樣

V6EPD00Z

 

 (照片來源,請點照片會連結)

 這瓶防曬噴霧擁有: SPF30 PA++

很多人不明白什麼是PA++...可以參考這篇網誌

我覺得寫得很好很詳細在這邊也簡單的說明

2

  SPF = 防曬係數,防護時間有多長,就是以這為參考

 記得'只是參考唷'..數值是在實驗室中產生的...真正的結果

 還會隨著外在環境,有沒有流汗,而縮短

像這瓶SPF30代表大約4小時左右的防禦時間

PA++ ...代表UVA (UVA=紫外線波長)防止效果的標準

我個人認為,使用這瓶SPF30 PA++的隱形噴霧去吃午飯順便散個步

又是坐車的情形下,一整個下午是不用再補也足夠的 

4

 

看到我噴出來的量有沒有,很簡單,易噴

 而且大範圍均勻撒上(講得好像在料理食材)

 我也會順便按摩一下讓我之前手臂抽脂的部位更勻稱纖細 

5

 

對照一下前後圖,面對大家右邊的這一手很滋潤

 

7

 

而且就像一開始所說的,安達是乾性敏感肌

皮膚是不錯啦,但敏感的問題很嚴重

不是每一種產品都適用

就連這次去金門七逃...朋友借我貴森森專櫃品牌防曬乳

我擦了還是很癢,狂抓,洗掉才比較舒服

突然覺得'敏感測試'找我就對了,都不用用動物試驗

妮維雅沒有讓我敏感的問題,在我這一關..PASS 

9    

 清爽不黏膩,看來這個夏天夾腳拖穿不怕了

還是可以擁有膚色均勻的白淨雙腳

美腿友人:真的咩..我也趕快來補一下

8

 

 就連小捧友也一樣可以使用唷

10

 


記者馬上把畫面轉回在貓空單車步道的主播:倫哥

 17

 

  是的! (記者開頭最愛講的字)

現在油膩膩主播來到了貓空區的單車步道

要為您實況轉播NiVEA妮維雅防曬噴霧到底有多好用

事實上,今天早上出門前,我就噴了一下

覺得不油不膩蠻好的...於是...就把它給帶了出來

18   

 

  逆看看,是不是很方便,置物小包就放得下

若沒有小包,放在杯架上也是可以

20

 

再不然就是衣服後面嚕

 (咳)..恩..倫主播..您還在連線中,請進入主題

19  

 

 這個..貓空的單車道,就做到貓空纜車前為止

 所以今天我們艾倫大車隊,就騎到這

非常期待完工後的樣貌

13  

 

 這防曬...哼..我本以為.是女人家的事兒

但是當我看到最近積極騎車腿部曬傷皮膚越來越差

我就..咳咳..還是得向現實低頭..這紫外線真的越來越毒辣

所以出門前我下載了這個APP軟體'紫外線預報'

而且還是免費的哩

 

IMG_5429

 

 

 只要輸入

今天活動的地點 

IMG_5431

 

 

系統就會告訴我們'紫外線指數'

 

 IMG_5432 

 

 

另外也可以預測未來5天的紫外線

 

  IMG_5433 

 

就連我今天要'騎單車'或是'慢跑'

有專門的防曬計算機來幫我

 真的不錯用,免費的,大家可以下載看看

只要在APP Store 輸入'紫外線'就可以搜尋得到

 

IMG_5435   

 

14  

 

 今天騎了20公里後,休息時補了一下

 這個噴霧的特性是,它不會因為流汗而便得黏膩

 這點我非常誇獎。後來回家後問水某這瓶會不會很貴??

 她居然說有的地方只賣299元

 唉唷...果然素我的水某...讓我鐵公雞的心瞬間愛她一萬倍

 

 

 水某:阿這瓶是廠商寄來的,你是在開心蝦咪!

倫哥:唉呦,開心以後要掏腰包購買,也不會太破費呀

 

16  

 

 在這裡也要推薦給兄弟們吼...

以前我也是一樣很豪氣,忘記就不擦防曬了

 但現在時代氣候已經不一樣了。曬太陽,適量很棒!

 像我們這種每周運動攤在陽光下的陽光型男 

真的˙要做好防曬。保護自己遠離皮膚癌的呼喚

自己更健康,對老婆小孩也是更有保障阿你說是不是(感性)

 

IMG_5434

 

AA 妮維雅    

 

 以上是雙主播 倫哥&安達 的連線報導

將鏡頭轉回棚內的各位

想要了解更多NIVEA妮維雅防曬

或者參加活動的朋友們,請點以下網址

 

http://www.niveasun.com.tw/article.html

 

 本次活動贈送【妮維雅輕感隱形防曬噴露】40

 一起來拿免費防曬,過個漂亮的夏季吧

 延伸閱讀

 

 

 

 [新品] 雲南白藥牙膏_牙膏界精品_預防牙齦出血

  油性頭皮的煩惱_體驗_施巴油性洗髮精(抗屑止癢)

  金門香草庭園 _深得我心的民宿 -房間環境介紹

  金沙大地_安達的禮服寫真_變成中古時期羅馬公主

 陳紹良_整型外科診所_'還我潔淨的腋下' 脈衝光除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