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大地_VIP房型介紹_金門_國際渡假飯店 <anda的旅遊世界>

正1-7

看完上一集 金沙大地國際渡假飯店_環境客房介紹 後呢,本集要獨家

帶大家看看,金沙大地的VIP房型,讓看倌們驚豔一下

4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加利福尼亞套房California Suite

4-2

進門就備有一組客用洗手間(主客分離)

並且有很大的交誼空間&舒適沙發&窗景書桌

4-3

中間的電視牆屏風巧妙的分隔臥室與客廳空間

臥室也有專用的腳部按摩椅

將一天的疲累在上床前就先消除一空

4-4

4-5


維多利亞套房Victoria Suite

5

一進門的穿衣鏡與置物空間

5-1

餐廳

5-2

衛浴空間

我特別喜歡設計師將衛浴設計在採光面

乾淨明亮的感覺,真的好舒服

在明亮的自然光下,化妝造型,也方便很多

5-3

    5-4 

5-6

5-7

對面就是金門最有名的太武山

在房間的窗戶往外看就看見了

  5-9  


金鼎和風套房 Fmaily Suite (Japanese Style)

6 6-2 6-3 

6-6  

6-4

這個馬桶非常有趣 (安達總是會被新奇有創意的物品給吸引)

沒使用的時候是關上的,當你人靠近的時候蓋子就會自動掀開 

並且說聲:主人,歡迎使用 (這句用膝蓋想也知道是我自己加的)

6-5


最後是三人房的介紹

2

面向中庭景觀

1

我喜歡這個地毯的質感

3


每一個房號的LOGO都是特別設計過的

上面有象徵金門的物品(您猜得出來有哪些嗎!!)

DSC_0546_副本

最後是金沙大地的中庭

是不是很像國外渡假村(果然具有國際規格)

  外1  

DSC_0417_副本


延伸閱讀:

我在金沙大地的禮服寫真,讓我變成高貴的公主

金沙大地的公共設施介紹+安達入住的法蘭西精緻客房介紹

姊妹們的枕頭大戰在金沙開打


門,不吃會很漚的蚵仔煎

金門,香草庭園民宿<閩式建築>

金門,<很難預訂到的>香草餐,香草庭園


快來加入安達的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最新的消息唷

安達-Anda-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透過以下的聯結貼紙。你也可以開始跟我一樣張貼部落格廣告 

專心經營部落格// 共享廣告利潤 // 提供最新的資訊 

加入會員後,就有屬於自己的廣告碼可放置在部落格上嚕 (請點氣球貼紙)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