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私密處保養]..法國原裝進口_絲膚潔_沐浴露 Saforelle

私密處 沐浴露 男性 女性 都可以用 不含皂鹼 

 DSC_0305_副本  

今天要說說有關私密處保養

我覺得這是每個人都要健康去面對的話題

不論是單身還是已婚,當我們保養好照顧好最私密的地方

享受親密時刻,不但不尷尬,反而可以如魚得水

擁有非常棒的品質與享受在彼此的愛中

對青少年而言,醫學科技發達,也可以開始使用這類的產品

可以減少在同儕中,尷尬的抓癢問題與異味發生唷

  

不知道大家(男男女女)是否有這樣的經驗呢??

從青春期開始,若感覺搔癢/不舒服

媽媽都用非常老舊的觀念告訴你

拿'藥皂'洗一洗啦

後來私密處沐浴露這項產品問世才知道

原來影響私密處健康的其中一個關鍵在於'好菌'

不是一昧的殺菌就等於完全的健康

使用'弱酸性'成份的產品,對好菌生長較有益處

肥皂鹼性(就可能帶來相反的效益)

 

IMG_4815_副本

 

這種呵護女性私密處的沐浴露

我可是試了5年的'老饕'(請問你是試吃嗎)

隋棠代言/大小S代言..我都用過

這次接觸'法國來的'絲膚潔沐浴露讓我驚訝的亮點有三

 

1.她是..法國第一品牌

(法國原裝進口/培力藥廠代理)

 說到Saforelle絲膚潔這品牌,目前國內知名度大概還不及其他品牌

但其實在法國,這可是數一數二的知名品牌喔!

 他是屬IPRAD集團

而此集團是由法國知名賽諾菲大藥廠前總裁Mr. De France於1976年創立

1989年,該集團於法國巴黎成功開發出絲膚潔Saforelle®品牌

IPRAD集團自1988年至今已成功開發及上市了28個女性護理品牌

在2005年,Saforelle®此品牌在同類產品激烈競爭的法國達到45%的市場佔有率

成為法國女性首選的女性私密保養用品。

DSC_0294_副本

 

2.不含防腐劑/不含皂鹼

(敏感嬌嫩的部位需要特殊呵護)

 

3.她的味道真的太棒

(每次我洗完,有時也拿來洗澡,老公都不自覺趴在我肩上猛聞)

 

上次我去金門玩,就打開一包旅行包,倒到浴缸

馬上就有一池放鬆薰衣草精油的泡泡浴

我好喜歡,泡完全身芳香

DSC_0293_副本    

 

適合使用的對象:

單車族/運動員/阿乒哥長時間悶熱摩擦產生私密處不適者(紅腫及搔癢)

台灣濕熱的夏天,長久穿著牛仔褲/丁字褲的朋友

長時間使用護墊的女性/長時間久坐辦公打電腦的朋友

冬季癢/肥胖大腿內側磨擦/孕婦

尿失禁而產生尿布疹的朋友

 

我是敏感性肌膚

絲膚潔無皂鹼 無色素 無防腐劑 溫和無刺激

孕婦/嬰兒/都可以安心使用

我的腦公也一起用,長期坐辦公室的他

真的要好好的幫他呵護一下

甚至我家的狗狗(母)有時候生理期或看她不舒服

我也會用絲膚潔幫她清潔乾淨

 

IMG_4815_副本

 

這次和培力藥廠有達成協議

為安達部落格&FB的朋友們開特別團購

這一瓶250ML的沐浴露在屈臣氏的價格是$560元

yahoo購物商城的價格是480元

  

我們的網友鄉親集結力量來團購,有特別價格

(請寫信問我,或是在FB私訊回答)

anda1128@gmail.com

 

這是第一次的安達團購

我自己剛好也要買

有興趣一起買的朋友就寫信來問價格吧

(如果沒有比市場上便宜,那團購還有什麼意義呢!!)

 

 

(備註)沐浴露可以拿來當日常保養和預防

若有任何不適,最棒的還是找醫生診斷治療唷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吉米藥師部落格(點我)大家可以參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