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樂琪真的那麼厲害咩?? 安達的<食記。實際> 一探究竟..板橋大遠百Mega City

好吃推薦。評比。有哪些餐廳。美食。約會。情人節。聖誕節。生日。慶生。兩個人吃什麼。藍屋/金色三麥/法樂琪/非常泰/新葡苑/鮨彩壽司/古拉爵City Super頂級生鮮超市很厲害的新加坡美食街集團'大食代' // Food Republic 鼎泰豐 

法樂琪Salad Steak House(板橋大遠百店) 

電話:(02)2959-633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板橋大遠百9樓)


 喜歡板橋大遠百的地方是>>捷運方便>>板橋站下走路就到

並且是走在B1的地下道,颳風下雨都不害怕!!

還有平日人潮剛剛好,符合不中意人擠人的胃口

IMG_0230_副本    

板橋大遠百吃的區域大致上分為B1和9樓

B1有很厲害的超市// City Super頂級生鮮超市...)) i like it

很厲害的新加坡美食街集團'大食代' // Food Republic

鼎泰豐 // 

9樓是異國美食 共有7家餐廳

藍屋/金色三麥/法樂琪/非常泰/新葡苑/鮨彩壽司/古拉爵

以及數家速食或咖啡點心薯條小店

這個月是倫哥和安達的生日月,美籍友人Steve特別再回國前

幫我們兩慶生,今天就約在法樂琪吧

(法樂琪打著'牛排 沙拉'的招牌...剛好符合西方口味)

於是anda在前一天打去訂位

接電話是一位小姐,有點台灣國語

(這令我驚訝,因為是法式餐廳,還是她法文很好??)

IMG_0267_副本

三人相約時間抵達

餐廳也在確認身分後''馬上''帶我們入座))這點我個人非常尬意

(有的餐廳明明訂位裡面空位也很多,卻要你在現場稍等,俺不中意這種感覺)

IMG_0241_副本

我們坐的是室內的位置...(照片是室外/離開時補拍的)

但同樣是使用''超高質感''面料黑桌布

搭配很好的瓷盤+餐具

刀叉的擺放,一切都完美,給100分

服務人員把MENE翻到'現正強打'的商品頁面,遞上

(這點也證明他們的行銷是受過訓練的,很讚)

而且沒記錯的話,優給我菜單,女士備感尊榮

價位為620-上千元都有

IMG_0231_副本 IMG_0232_副本  

今天算是第一次來,試水溫

通常來號稱牛排的餐廳,我和倫哥都會毫不猶豫點'牛排來吃'

但抱著跟廣大鄉親父老介紹的職責,於是我點了個不一樣的

羊排 (約700元左右)

擺盤美學很棒,令人食指大動

IMG_0199_副本

旁邊那果凍型狀的是羊排常搭配的薄荷(去腥解膩作用) 味道不錯

但我個人還是使用最喜歡的原味+海鹽吃法

另我眼睛一亮的是,法樂琪的桌上鹽罐,鹽的研磨Size是可以自己調整的優

羊排~~不錯,無羊騷味,軟硬度,肉質,口味都很棒

吃得出肉品是很新鮮的

IMG_0205_副本


這是Steve點的 (也大約7百元左右)

試吃了一口,是在水準之上  

IMG_0200_副本 

這是倫哥點的牛排 上面那一塊是蒜味奶油 (價格980元)

我嚐了一下,你要我說真心話嗎......

之前跟朋友們分享的平價牛排''牛仔部落''一客3百多元的菲力牛排

比這個好吃耶,我真的沒有說騙話

IMG_0203_副本  

那你說,這樣法樂琪還有任何值得我們去品嘗的道理嗎?

就是它的吧 真的太新鮮太美妙了 

IMG_0191_副本

整片新鮮酥脆的蘿美心

一葉一葉的躺在沙拉吧上向你招手

(去之前我也有爬文,了解了他們不是台灣人吃慣的豐富沙拉吧)

(如果你期待有壽司,有海帶豆乾,就歹勢了優,這裡沒有)

取而代之的就是''更好的享受''新鮮破表的沙拉蔬果

美味道地3-5種變化的沙拉醬汁

並且有跟臉盆一樣大的起司本尊也出現了

(照片中Steve後面那一盆黃色的就是起司)

你有看過整桶這就是起司的本人呀!!(我們買的都是切片後的)

IMG_0190_副本

泥看看,這一道

就打動了老外友人

拿了跟山一樣高的分量

  IMG_0195_副本  


麵包很不錯

搭配莎莎醬

不搭單吃我也覺得很棒

(吃完餐,上甜點之前,服務生會做清理桌面,也會清麵包屑)

最喜歡看他們清麵包屑的動作了

 IMG_0193_副本  

 

湯品之前爬文,有網友說不好喝

但在挑嘴anda的試喝

我點的羅宋湯,好喝唷

IMG_0198_副本  

這是倫哥980牛排套餐送的開胃菜

螺肉來的

我吃了一顆就沒有繼續

這樣你應該懂是什麼意思了吧

IMG_0197_副本

 

最後是甜品時間

女人的第二個胃出動

 

這是anda點的焦糖布丁

由於我兩天前吃了金色三麥70元的布丁!!太好吃了!!

這個布丁,就被我列為普通

但如果你沒有吃過金色三麥的布丁,這個布丁還是好吃的

))有人這樣介紹美食的嗎....

 

 IMG_0213_副本 

提拉米蘇

打牌不能吃,會蘇........呵呵

IMG_0216_副本

980套餐可以選這個'' 舒芙蕾'' (對,很多電影會出現的)

點餐時,他們會特別說這個甜點要15分鍾的製作時間

其實也不用擔心,就給它點下去

用餐完畢也剛好可以上菜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也覺得OK

吃下去的感覺就是:oh...原來這就叫舒芙蕾...就這樣

IMG_0218_副本

飯後提供的茶我覺得很棒

是英國最有名的牌子TWININGS

IMG_0219_副本

我本來還擔心過午就無法喝茶或咖啡的自己沒東西喝

沒想到還有''蜂蜜菊花茶''這個選項

點了之後,就感覺是個Happy Ending

(鼻要誤會,我還沒老,我的Happy Ending仍舊是冰淇淋或甜點)

 IMG_0217_副本    

 

如果要為法樂琪做個總結

今天最吸引我的順序是

沙拉 > 湯 > 羊排 > 麵包 > 布丁

 

整體服務我給70分

桌邊服務,上菜,都有訓練過

也聽得懂簡單的英文

唯獨一位女服務生在我的''對面''收盤子

(應該是在我側邊收取,對左右的賓客比較禮貌)

平日晚上的關係,桌上水都有一直來加

 

anda對於網友phyphy在法樂琪的悲慘遭遇感到遺憾

有興趣可以自行參考

【我愛大板橋】遺憾—法樂琪salad-steak-house

 

還會不會去呢??

如果是我和倫哥倆人要吃飯,一定不會再去

因為吸引我們去的就只有沙拉吧,吸引力不夠,我希望主餐也要一樣吸引人

但如果是因為朋友請客,或是我們要請特殊像是西方友人,那也許會再去

 IMG_0206_副本

今天是慶祝我們生日的名義聚集

每年Steve都給我們很棒的禮物,今年也不例外

every year Steve always prepare wonderful gifts for us

倫哥閉眼後,會看到什麼呢!

 IMG_0220_副本 

恭喜倫哥今年收到的是365 Bible Verses

希望他每一天

1. 都浸泡在神的話語中

2.每天看到美圖心情好

Steve今年送給我的是:噹噹

紅雀隊的帽子(和倫哥去年的禮物藍色帽子可以搭配成情侶帽)

還有我最喜歡的 WOW 2013.....這太棒了!!

並附上一張,真的最適合我的卡片

也是最安慰此刻心情的一張卡片

卡片內容

When God made you, He made the world

a more wonderful place.

He added more 'Kindness,Beauty,Joy&Love'

You make a difference just being you, (天呀,我打到這裡真的很感動,想哭)

and you're a blessing to all those who are touched by your life.

這不就是我立志寫部落格的初衷嗎,就是想要祝福人...Steve怎麼會知道

IMG_0227_副本

 

人生能找到懂自己,充滿關懷

在需要時互相打氣的朋友,真是一大福氣

很榮幸在2006年在教會認識了Steve

他一直都是我們夫妻的祝福

In life, you can find someone understand you, care about friendship with you,

and say keep going to you when you down, that's a great gift from God.

We're so glad that we met Steve at 2006, he always be blessing to us!

And we cherish the friendship with you Steve.

這次我們一樣回贈他

我愛台灣T恤一件

表示我們很感謝他那麼愛台灣,融入這裡

IMG_0229_副本

 

最後送上法樂琪外觀照給大家參考

 

IMG_0236_副本

IMG_0244_副本


法樂琪Salad Steak House(板橋大遠百店) 

電話:(02)2959-633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板橋大遠百9樓)


      IMG_0242_副本

 

延伸閱讀


台北光點。度過一個雨後的下午......

<台中> 紅巢燒肉好好吃

台北大直咖啡店推薦<<TRIO>>...喝點東西ˇ吃點東西

晶華酒店下午茶..(咖啡廳也有美食)...台北淡水線-中山站

<台中> 明森。宇治抹茶。咖啡手做專賣店。近中國醫藥院

鍋爸--涮涮鍋--吃到飽--南京東路店 

[<台中>大遠百-水相-~英式下午茶我來惹!! 


 

 

留言

  1. 重點是幸福的兩個人,不管吃什麼都美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