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有個杜卡迪.......木頭藝術家Wood Man......

伴手禮 紀念價值 高中國中最愛 送另一半 特別 專屬 特製 名字 圖畫 藝術家 板橋後站 推薦 好玩 好吃 景點 屈臣氏門口 杜卡迪電話 0980262128 量身訂做

 

IMG_0148_副本

板橋有個厲害的男子,今年2x歲,黑髮

常出沒在板橋後站屈臣氏附近

操國語口音......

微~不是尋人啟事啦 

 

換一個開場白

杜爸爸:我.兒.子....從小就很喜歡畫畫

不喜歡說話,手常常一直畫不停

本來我要栽培他跟我一樣當歌手的

但我還是尊重他當畫家的選擇

我是...杜德偉

......微~杜卡迪是杜的偉...生的??


到底他速隨....

IMG_0140_副本

若常在板橋/府中這一帶常出現的人

應該對這個'頭殼'很熟悉吧

這個年輕人埋頭苦幹,有著一身好本領

的確也在這個地方找到伯樂

他,就是風靡板橋後站,人稱板橋一條龍的...歹勢..這是我自己加的


wood man 杜卡迪 帶著本事的街頭藝術家

IMG_0147_副本

杜卡迪認識是因為一次去板橋買鞋

後來又要赴老外友人的約

每次接待朋友,我都習慣送個禮物讓他們帶回家

剛好逛到這個攤子,覺得超有特色

可以做出''專屬自己的作品''

於是我就開口問價格

發現,這木製的小東西,ㄟ...一點都不貴耶

是學生都負擔得起的價位

他告訴我要先挑塊喜歡的木頭

接著畫上自己的想法&設計圖

IMG_0146_副本

看是寫字或是圖案,就寫在這個上面

他教我正反兩面怎麼看

也會有充分的溝通

唉呦~這對我不會畫畫的人而言,溝通真的很重要耶!

IMG_0164_副本


其實生意真的不錯,常常都很多人圍繞著攤位

後來第一次和杜卡迪的交易非常順利快樂

我的老外友人收到卡迪的作品也很開心

每一次杜卡迪完成作品後

若客人不趕時間,他都會拍一張照留念

上傳到臉書 杜卡迪-手創木製品 

我們就這樣變成了朋友,有了彼此的臉書 that's why we became friends

IMG_0159_副本

 

這次安達二訪杜卡迪

跟他說我想要做禮物送收看部落格的朋友們

杜卡迪居然放下手邊工作,開始上網搜尋一個東西

IMG_0165_副本  

他超好笑,居然在攤位上撥放起我的台語歌學英文

IMG_0152_副本  

就是這個,請自行參閱

他還告訴客人,這個人就是我,讓我真正很歹勢(唉唷)

   

 

IMG_0148_副本     

 

 這次 杜卡迪幫我設計的這個

有人跟我一樣非常喜歡'大象'這個動物嗎

總覺得大象散發出一種和善的氛圍


大象在等乾的時候

卡迪繼續做另外一個客人的吉他

剛好捕捉到這個鏡頭,天呀,好傳神

吉他絃,那麼小那麼細他都還可以畫得出來

IMG_0156_副本


偷偷講一個我觀察到的小祕密

這兩次,我都看到''很多''男生,來找卡迪

請卡迪設計或是自己帶來自己的設計,請卡迪畫

然後非常大方(困難的圖案設計收費會比較高)

我覺得,如果我是收禮女生,我也會被這份心意和獨一無二的禮物感動

背後的心意=無價

 

有禮盒可以加購...真是貼心慘了

 IMG_0144_副本

 

他終於有個空檔可以休息一下了

希望大家看到我們的冬裝不要覺得太熱

這篇我真的拖稿太久了..

手上拿到的就是...最喜歡的大象

IMG_0163_副本


現場製作一個的時間大約是30分鐘就完成(含風乾)

 但也要看他有沒有趕著給人家,或是現場排隊

建議最好給他2-3小時,去逛一逛,吃個飯再回來拿

或者另約時間回來拿,這樣最棒


另外我也要補充一件事

千萬不要問東問西,藝術家脾氣都不太好...哈哈(杜卡迪在瞪我嗎)

 

當我第一次認識杜卡迪的那天

有一個看起來像是退休美術老師的媽媽在旁邊觀看

也沒有購買的意思,就問卡迪,你用的膠是什麼膠

某某原料是什麼什麼(化學學名)

杜回答他:問一些客人該問的東西

我在旁邊真的學了一課

後來跟杜聊天

他解釋

『假設吃到一鍋好吃的麻辣鍋,會問老闆,你們的秘方是什麼?』

不會馬。就是好好享受這鍋好吃的東西就好,對不對

(何況做生意的人,為什麼要告訴我們這種秘密,沒有義務,也沒有必要嚕

 IMG_0142_副本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送禮物的時間到嚕 

IMG_0149_副本

 

1. 請在<本頁標題旁> 按讚 (或到留言處按推)

2. 寫下1-3句 想對anda說的話 或是 看這篇的感覺/笑點!!

3. 記得留下''常用'' e-mail..(得獎通知)

 

這篇會在臉書粉絲團公布10天後抽獎唷

(也請大家注意信箱和自動來看抽獎結果,本篇會補上)

(一樣也是10天,若沒有聯絡到你本人,就會順延給候補人選唷)

2rr_副本  

 

恭喜 2 & 3 號 豐凱 健霖

請寫信給我唷 anda1128@gmail.com 你們的收件地址/本名/電話 

2012.07.26 留言

IMG_6396_副本  

 

  延伸閱讀

 「幫助那些,幫助他們自己的人」The BiG IssUe 大誌雜誌_

 美國研究_家中養貓狗有助嬰兒抗過敏 產生抵抗力唷!

 一個部落格作家......be a blogger writer

 2012 金曲獎

 


安達-Anda-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