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的改變...嗜睡...但沒有明顯孕吐

 自從前兩天公布了懷孕兩個月的消息
親友/網友的祝福..如頭皮屑(雪片)般飛來
再次謝謝關心我們的好冰友們,謝謝大家的禱告
這兩天我們會找其他醫院診所再做檢查
欲知發生什麼狀況請參考上一篇


公開了,有一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終於可以講講這段時間’花生省魔術’
是說很多人被之前的麗星遊輪文給吸引
沒錯,麗星遊輪金正係..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也是生仔的好地方...(誤)
我們有記錄時間,寶寶真的不是在遊輪上誕生的
很會聯想的朋友們...恭喜你
猜錯了優
IMG_4465_副本
度假回來後,我開始實行減肥計劃
有一天,走了1.5 hr的路程去台北公館
另一天,跟朋友去小巨蛋溜冰刀
殊不知,身體裡面已經有一個小小的小胚胎正在著床中
不過也感謝上帝,沒有因為這樣的事情而受影響
胚胎很順利的在子宮內出現了
IMG_4731_副本    

很有趣的就是...我的身體開始默默的產生變化
平常我的工作都在家寫文章(假日有主持工作才出門)
在6/1醫生宣布驗出兩條線之前...
平常根本不需要睡午覺的我(因為我都固定10點半起床)
10:30真的已經睡很飽了耶!
結果我連續三天開始吃完中餐就睡午覺
而且一睡就是3小時-4小時
我那時候安慰自己,沒關係,可能生理周期來到累的時候
偶而這樣不是每天..沒關係
第四天6/1看醫生,這一切都變得合理了(找到原因)
而我的嗜睡...也越來越明顯
IMG_5184_副本  

就這樣...睡美人 Sleeping Beauty來了
朋友自珍拿了’百歲醫生教我吃對才健康’這本書
告訴我要怎麼吃才對,怎麼吃才能控制體重
倫哥也一起看,後來他乾脆自己下廚
照顧我們兩人的健康
IMG_5182
感謝上帝,孕吐到目前為止只有發生幾次
而且是聞到油煙味/香菸味才會反胃
其它的時候,都非常舒服
算是一個健康快樂的懷孕初期

一樣的。也要請求朋友們
能繼續再和我們一起禱告
雖然心跳還照不到
但我相信神蹟
今天下午我們會換一家診所檢查
謝謝好朋友的關心
持續跟大家分享最新的消息

   

留言

  1. 初期的嗜睡很明顯,我當初懷孕也是差愛睡的,
    趁這時間好好休息,別累壞了,
    這樣寶寶會更健康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