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期待我們的第一個寶寶...有點小狀況...但我們相信一起禱告的力量

懷孕 空包彈 空砲彈 胚囊 萎縮 不放棄 神蹟 禱告
IMG_5135_副本

兩個月來,因為懷孕的嗜睡
貼心的倫哥承包了大量的家事,採買食物,親自下廚...
也感謝創造生命的天父,這一切是多麼美好


整件事是這樣的: 
從今年年初開始,很開心的計畫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不過每次回家驗孕,換來都是'一條線'的失望
後來到教會,很多生了三個寶寶的姊妹為我禱告(包括師母)
我們也帶著滿心期待繼續努力...不過還是沒有...
5月份,從麗星遊輪回來
可能是放了大假好輕鬆!!我們那個月都很relax
很開心的享受兩人世界也很甜蜜!!
月底發現月經又遲來,買了驗孕棒也還是一條線
也沒想太多。
直到6/1我一直頻尿,請倫哥陪我去看醫生
by the way 告訴醫生我月經也蠻久沒來了
就做了尿液檢查''順便''驗尿
我的劇本裡面怎麼樣也沒想到,是從醫師口中聽到這個好消息
'anda ...恭喜妳懷孕嚕'
感謝上帝,讓這特別的日子,老公也在旁邊
於是我請他進來診間,醫生對他恭喜
老公的表情真的很開心...我們兩人一樣又驚又喜

anda一直不是遵守傳統的人
自己是偏向需要醫學根據的
所以也沒有什麼三個月不能說
教會的人都很熱情,說話也會打來打去抱來抱去(恩愛)
所以我也決定先告訴身邊好友這件事
讓大家有個心裡準備
大家也非常體諒我這陣子身體的不方便
也謝謝小組員的祝福
(買葉酸給我/買禱告小卡/借我幾本非常有幫助的書/溫情接送)


知道懷孕後,我因工作的關係
還是去了一趟金門(很平安/大家都非常照顧我)
謝謝我的金門祕友

這兩個月我陷入吃飽就想睡
並且每天都要睡午覺的情況
感謝上帝的是孕吐非常少,只有聞到炒菜油煙味
還有隔壁鄰居的香菸味飄進來才會吐
(這點,我要謝謝倫哥為了愛我們,去請鄰居抽菸關自家門)
倫哥好MAN

現在的狀況
若從最後一次月經開始算
寶寶已經9週大了
始終照不到心跳(不過他有變大)
我跟醫生說希望再等,相信神蹟
醫生也同意了
而且真有朋友是9週和12週才照到心跳的特殊例子

今天,我選擇公開
並非要受到大家的慰問
而是我們全家要懇請相信神蹟的好朋友們
一起來為這個生命禱告'我們的第一個寶寶'

你知道嗎? 在台中市長胡志強幾年和夫人的那場大車禍
夫人的昏迷指數只有2-3,市長出來請各界禱告
(那時候我在台中旌旗教會,還舉辦特別禱告會)
然而,我們最後看見真正的神蹟

親愛的好朋友
如果您願意
請為我們的寶寶禱告
1.讓胚囊繼續健康發育
2.胎兒心跳顯現

今天早上讀經看道詩篇138:8 這樣寫的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永遠長存
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

相信創造萬物的造物神
必定看顧這個寶寶
也紀念您的禱告

倫哥 安達 寶寶
我們全家_謝謝您的禱告
一起來見證上帝的奇妙帶領
IMG_5221  


 

留言

  1. Anda我在為你們全家尤其是寶寶禱告的時候
    領受到一句話: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相信神必看顧妳們的孩子
    因為妳們是祂所喜悅的
    版主回覆:(07/01/2012 03:07:12 PM)
    謝謝品翔!! 你的禱告 你的鼓勵~對我們來說好重要 ^^

    回覆刪除
  2. 別太擔心,相信一切都會平安。

    回覆刪除
  3. 為妳代禱,相信寶寶是在神的手中,在他未成形以前,主已經認識他了。不過我知道這個等待的的過程很不容易,因為我也曾經經歷這樣的情況,雖然後來還是沒心跳,手術拿掉了,但我依然相信在任何景況,都有神美好的旨意。
    期待聽到妳分享聽見寶寶心跳的喜悅!

    回覆刪除
  4. 加油,會有心跳的,寶貝是上天賜予身為父母的禮物……

    回覆刪除
  5. 祝福anda的寶寶平安健康,有顆強壯的心!!!

    回覆刪除
  6. 安達加油!baby 加油!為你們禱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