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or Bill Wilson 台灣特會-親耳聽見貧民窟之父充滿爆破性的話語-他的話就是他的「生命」

His words is his life...比爾。威爾森牧師

在沒有親耳聽見Pst. Bill 的分享前,我沒想過是如此震撼。他是居住在紐約的美國人,英文用詞淺出,讓我80%都了解,卻是「字句充滿力量」~how Amazing! 經歷3次墜機事件,被人從高樓丟下,人在他臉部開槍...這些經歷沒有結束他的生命。他卻是用他生命的累積,今天站在台灣,說故事給我們聽...

照片來源:真道教會

526527_563151680371913_553157490_n

 

2013/04/12 7pm ...

有一個人叫做Willians,傳福音傳到要被抓去受死。被一個很大個子的人追著要抓他交差。跑著來到一條河,Willians安全過河,已經不受生命威脅了,但聽到大個兒為了要抓他,在河中央溺水的求救聲音。最後Willians選擇回去救大個兒。大個兒被救之後,也將Willians抓起來帶回去,準備受死刑。

當Willians被掛在刑場上準備動刑的時候,沒想到他不顧自己救人的故事被傳開,台下有一個人大膽問他:『為什麼你,要回去救那個人』

Willians回答說:『那是本能...that's my reflex

本能就是,拿鎚子敲膝蓋,如果你還在呼吸,你的膝蓋不可能不翹起

於是Bill牧師就問大家:『為什麼Willians的本能反射是這樣,其他基督徒沒有那種本能?』

 

 

有一天,Bill牧師還小(媽媽是酗酒者)

她就把Bill帶到街上,遺棄了

3天..Bill沒吃..也沒喝

 

幾百個人經過,沒有人停下來no one stop, only this one man...只有一位基督徒停下來,問他:『Are you okay?』 小Bill回答:『My mom left me here, I'm hungry 我媽媽把我留在這邊,我肚子好餓』 這好心的男人聯絡老婆,把小Bill帶回家,餵他吃飽。5個小時內就幫他聯絡教會的巴士來把他載去教會的營會,那也是Bill牧師第一次...聽見耶穌

(後來才知道,這位好心的男人,已經看到Bill 3天,終於受不了下車詢問。他只是一位普通的基督徒,兒子正在醫院面臨病痛快死了。他自己家庭都有問題,但他卻願意幫助有需要的人)

 

人家到現在還會問Bill牧師的一個問題:

嘿~你是全世界最大兒童教會的牧師耶,為什麼你還自己每週開巴士接孩子上教會?

 

牧師今晚的回答,震撼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

他說: 因為,我載的是我自己

 

 

被媽媽遺棄街頭的那3天,他沒有一刻不希望有人趕快來把他接走。同樣的,他們位在紐約貧民區的孩童們,還有海外那些只能在垃圾桶翻食物的孩子們,一樣會希望如此

今晚的特會,讓anda明白了

離婚的人會幫助離婚的人,因為你曾經到那樣的處境,你也最了解過程中的傷痛。喪偶的幫助喪偶的。功課好的幫助功課好的,因為只有你明白升學的壓力。

牧師分享 林後5:14 基督的愛激勵我們(保羅這樣說)激勵 這個字 也等於 逼著你

神的愛『逼著你的行動』『逼著你用不平常的方法』...就像Bill牧師,為了餵飽戰區孩子,即使被拿槍的人威脅,你不准給孩子吃東西。他連生命都不要,就是要餵飽孩子。。這就是Bill牧師被上帝的愛激勵而產生的行為

 

最後牧師也挑望鼓勵所有人

離開舒適圈,台灣真的太幸福。已經沒有動力去做很多事

憶起基督的愛,激勵,讓我們繼續的去滿足看到的需要,不要再等了

 

感謝真道教會提供這三天的特別聚會

也感謝主要邀請Bill牧師來台灣的學長Pst.Wayne光偉哥,因為有你們,使眾基督徒的生命改變。

 

 

康牧師相關文章

為什麼我們都愛康牧師

有關康牧師和其它牧師被起訴事件

新加坡城市豐收神學院~若你想要就讀

<信心>是帶領你出低潮入高山的<關鍵>...不只相信還要''說''出口!

 

信心相關文章

 我相信只有一輩子...一輩子就足夠,一定要活得精采「來自聖經的學習」

有關於''上帝說,你就是我要嫁(娶)的人''這件事

 孩子不讀書怎麼辦?打工?未來出路?擔心的父母看看

 Monday聊一聊...人生方向&戒掉懶病...兩三事

誰是安達..who is anda? ....有信心又樂觀的女生

留言

  1.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但是看到那句"因為我載的是我自己"
    還是覺得非常非常的感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