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義賣活動 2013.04.14 星期天

公益愛心義賣活動

由部落客anda-安達發起&各界人士熱情參與

 

時間:2013年4月14日星期天。晚上6-9點(3小時)

地點:永和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某韻律教室

(網路世界太大,為多一層考量,正確位置將在私訊中告知各位)

 

募集

15位賣家(上限20位)優先報名登記制

30-50位想做公益,也用破盤價買好東西的買家

 

fe0579966c86303fb16b1406934ae801  

 

賣家規則

1.賣家share場地&茶點費(1人不超過150元)

2.賣家標上原價&售價(若不記得原價可大概就好)

3.賣家當日售出金額統一最少『十分之一』做公益(或50%或100%全捐也是非常鼓勵)有3個選擇

a.創世基金會(植物人照顧) b.中華基督救助協會(孫叔叔創-重大災難-急難家庭)c.沐風關懷協會(單親弱勢家庭免費課輔)

為了達到大家一致性,將會公開登記每人金額,由兩位見證人陪同,幫大家捐到以上(三選一)的公益機構。並會馬上開立收據,郵寄給您。

明年度機構也會寄出捐款證明(可底扣稅金的那種)到各自留下的通訊地址。

<當然我知道台灣還有許多很棒的公益團體也需要幫助,我們就從這三個開始,以後慢慢輪流更換,選三個是讓大家增加選擇性,但三個就代表我們主辦&見證人要跑3

個地方~其實也是額外的撥出我們自己的時間來服務大家,所以若你也同意這樣進行,才來報名參加唷>..來信anda1128@gmail.com 主旨寫上:我是xx 我要報名4.14義賣活動

 

4.賣家可自選角色: 我要當『不二價賣家』還是『可講價賣家』

不二價賣家~標上原價&售價,大家就會很清楚,那是你想要的價格

可講價賣家~仿效國外車庫sale或跳蚤市場精神,一樣需標上原價&售價,只是多了議價空間,增加趣味性

 

5.品項不限..贈品/全新品/二手完好品/二手尚可使用品...都可以!若有大型物品可拍照~列印A4紙上

6.定價請以:做公益的心來定。也可參考yahoo或露天拍賣此物品的目前售價(Tips:比網路價更便宜,往往是吸引購買的最大關鍵喔)

 

Buyer買家規則

6點入場,9點結束,帶著愉快的心來買東西!不買也沒關係,來逛逛或聊天,喫茶點。沒有壓力的行程。如果可以自備購物袋或紙袋最棒囉!一起做環保。當然最重要的是~需要報名:因為報名才會告訴你地址,也方便統計人數預備茶點:來信anda1128@gmail.com 主旨寫上:我是xx 我要報名4.14義賣活動 

 

 

說明:

韻律教室為木地板非常乾淨,選擇這樣的場地就是方便大家可直接展示商品在地上。若您要特別帶衣架,請以不傷木地板的作法優先考量&並事先告知,以為你安排合適的位置。

韻律教室場地也給我們公益的租金來響應本次活動,請所有朋友們一起愛惜這個地方。並在結束後,時間不急的朋友一起恢復場地唷~特別是茶點區^^謝謝大家的愛心 

 

 

緣起

anda從高中就是愛做公益的人,看到郵局前面賣筆的學生,即使我也是學生,也會向他們購買(雖然後來賣筆事件有點變相..冏)但還是不滅公益魂。2006年加入了台中旌旗教會,認識了由教會發起的沐風關懷協會(照顧單親弱勢學童免費課輔)看到孩子們的品格變好,功課變好,我自己也忍不住加入當國小生的陪讀老師,當時我是大學生,都利用下課後4點開教會的車去學校接他們,當義工真的很有趣!後來在2007年也舉辦了一次公益義賣,從身邊女性好友募集物資,把所有款項捐給沐風。

上個月,透過朋友邀約參加了一場公益義賣,也在臉書分享買到了一個厲害的燭台只花50元-但幸福感無價,就讓我想到,ㄟ...何不再來辦一場公益義賣,讓喜歡買東西的朋友也能跟我一樣受惠,又能做公益!才有這次的活動發起...沒想到倫哥也很支持...好感動... 

 

照片 (1)_副本 上字  

 

最後附上三個公益團體的官方網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參閱

1.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http://www.ccra.org.tw/

2.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http://www.genesis.org.tw/

3.台中市沐風關懷協會-http://www.wbc.org.tw/index.php/tw/

 

提醒大家,報名截止為4/12 

請來信 anda1128@gmail.com...

也讓我知道你想賣的品項~或任何問題都可在email中回覆溝通唷

 

祝我們自己,擁有一次美好的公益義賣活動!! 用我們的力量,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誰是安達..who is anda? ....有信心又樂觀的女生

 

留言

  1. 希望安達的公益義賣活動圓滿成功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