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淨水器換濾心記錄...貴不貴...方便性 保固問題 一併告知

 

 

 

 << 3M UVA2000 濾心更換>>


使用一年後,我們買進口水(貴水)的機率幾乎是0...這台淨水器真的幫我們省好多錢!購買新的淨水器,都享有一年保固。我們也超高興,並沒有『使用到』這項服務。表示我們買到的是很好的品質的商品。(不禁要碎念一下我新買的Acer電腦,最新最頂級的設備,卻買回來頻頻送修)這就是anda為什麼說買到優品質的新品,心情會有多愉悅了吧!

UVA 2000的介紹都寫在這一篇:喝好水_皮膚好漂亮【 anda與3M-UVA2000淨水器的相遇 】紫外線殺菌

當我們使用12個月,產品螢幕上的12格子完全消失的時候,淨水器就會像下圖一樣『亮紅燈』告訴你~要換濾心囉!

IMG_5067

任何一位女生都能輕鬆打開上蓋。打開以後就會看到一支是美國原裝進口的活性炭濾心。另外上面尖尖的,就是紫外線燈管!這兩支的價格網路找得到(兩支組合)約5170元。露天拍賣運氣好,也可以遇到人家賣一組3500元的(也有封條)就看你敢不敢買囉!我們都認為這個價位很棒!上班族 租屋族 都還可以負擔。而且平均一年,也不算貴

IMG_5074

記得當你在選轉時,管子裡面有水唷!要在旁邊準備一些乾布

IMG_5076

濾心的包裝是這樣,還蠻精實環保的包裝

輕鬆轉上去就好了,什麼工具都不需要(如果老公算工具的話...那就例外)

IMG_5078

IMG_5081

讓大家看內部的樣子,有沒有很科技的感覺

    IMG_5084 IMG_5086

IMG_5087

 

倫哥最後按照說明書,重新設定,就又恢復了正常運作

我們又得到12格囉(有點像打電動得到12條命..那樣的感覺)

IMG_5088

3M anda這隻愛喝水的水牛...愛你優

   IMG_5094

耶!新的開始~song...

IMG_508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