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主持人anda的推薦..攝影師no.1 Jeffrey小龍 <台北> Photographer Recommend Taiwan

台北 三峽 新莊 板橋 中永和 台北市攝影師 推薦 婚攝 

Jeffrey Lee-小龍
商業攝影/活動紀錄/人像/海外婚紗

時間退回到2011.1月
初見小龍的那一天
發高燒卻仍然戴口罩敬業工作
那是我們第一次在婚禮合作
我主持/他攝影

空檔時間
我請小龍幫我拍一張
他不只是快手..而且''精準''


只拍了2張就
抓到好看神韻
後來成為了第一版的名片使用
對人像作品來說~他真抓得住我!!


陸續開始follow他的作品及臉書
第一個讓我驚訝的是他在2011的[ 水之創作 ] 作品

 

再來是他的 [澳門-戶外人像] 作品
就是這個FU!!! 非常吸引人的FU

 

接著我當每次作品露出
我還是繼續'' ''跟蹤
看到越來越多張力 以及 藝術表現

  

小龍的照片有''味道''
[ 女人香 ]作品

(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因為覺得在小龍鏡頭下的她~拍起來好香)




幫火舞&愛舞空間拍攝的舞蹈相關作品


 







Jeffrey小龍

學經歷:南臺科技大學電子系
2008開始接受商業攝影邀約
曾任知名攝影老師Alex Liu
Lane Chen外拍課程助教 

海外攝影:香港/澳門/馬祖北竿/日本
親子攝影/孕婦攝影/個人寫真
婚禮紀錄/婚紗照

作品集:

最後補充
小龍住在新北市 
靠近板橋 樹林 新莊 三峽 都很近
工作的地方離中永和很近
所以在台北的邀約
討論/簽約 都會方便些囉~

不過我們都是全省服務的工作者
有任何詢問或需求
請洽小龍臉書專頁

小龍浪漫婚禮紀錄

他拍得真好!!

Taiwan Taipei Photographe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