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創抽脂''到底痛不痛..效果如何?..讓醫美先鋒安達來告訴你 laser-assisted liposuction in Taiwan-Liposonix


2011 認識了醫美品牌 Dr.Wu 
吳英俊醫師率領團隊
 第一次就還我好膚質的''雀斑雷射'' 
跟了我27年 密密麻麻雀斑兒一次竟然全數消失
讓我對英爵 信心大增 !!!

服務過程 ,醫生, 護理人員 & 美容師素質
都一律在高水準 之上
符合我最喜歡的專業又親切風格

今年收到了無創抽脂邀約
 體驗:聚焦超聲波科技
為自己雕塑誘人體型

Anda也義無反顧...
獻上自己的無創抽脂初體驗給英爵


加上 我真的很需要
you know,,,與局部脂肪拔河(60天減肥成果驗收)
一直是我的使命!!
愛美是我的天性~~

這一篇將 會分享 過程 //心得
到底像這種非侵入式的塑身技術
痛不痛? 效果如何? 
無創抽脂實際抽脂優缺點大評比


秉持著我一致的Style
向各位誠實公開
來祝福茫茫網海中
想要嘗試 又想蒐集足夠資訊
希望做好心理準備的冰友們
不用再找!!
就是這篇!!
最詳細的就在這裡


Anda婚前體重為64kg
婚後4年至今-慢慢幸福肥-來到了72公斤
在無創溶脂前,我才剛結束了60天的減重旅程
成功的瘦到了68-69公斤(就是照片中的樣子)

2013.9月就來英爵諮詢無創抽脂
2013.10月7日-我要透過醫生的手
讓自己的腹部 重返小蠻腰




<諮詢日>

來到英爵醫美-信義店
捷運正出口’’信義安和站’’
Anda每次開車來都停隔壁東方工商路邊停車格
(正式無創溶脂日是搭計程車來的)




第一次看到有人被捏肉還這摸開心的
醫師確認脂肪厚度中..看看這塊厚切牛排~喂
看看我的厚度適不適合無創抽脂


跟大家介紹我的主治醫生
醫學界的’蝴蝶姊姊’Butterfly Sister
專業親切的--陳芊彣醫師
台大醫學院畢業

現任英爵聯合診所醫師
也是信義英爵醫美診所院長

認證: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皮膚專科醫師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美容專科認證
Thermage
電波拉皮原廠訓練認證
Liposonix
聚焦音波無創溶脂原廠訓練認證
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注射原廠訓練課程認證

原來這次做的Liposonix
不是隨便的醫師就可以做的
醫師需要經過原廠認證-操作訓練後才能施行

泥看看~我們笑開懷



Anda's側腰厚度沒問題,可做

正面脂肪.照片一旦公布
我怕會有很多人立馬轉台..

不會嗎..
你保證會看到最後吼..


好吧..
來囉..

正面脂肪照..

因為我是扁身,所以看不出來

但實際上就是有這麼多

(像不像一個小豬的表情@@)



既然Anda這麼符合無創溶脂條件(撥頭髮)
時間快轉到2013.10.07 雷射當天

我已經洗好頭 穿上最舒服的運動裝
舒服的坐在信義店 休息沙發上了

術前//測量前
也吃了一顆醫護人員為我預備的止痛藥




英爵是一個很卓越的團隊
他們創造了 先進的測量技術

怎麼發現的呢~
就是Anda平常就有爬文的習慣
這次術前也不例外
看到別人一樣是雷射溶脂
卻使用’’傳統’’測量方式
就是拿布尺繞一圈
這樣會隨著高低起伏
沒有基準點
產生較大的誤差

我相信英爵一定很有自信
因為知道效果
才敢’’精確測量’’

使用了一台會跑出紅光的機器
照在我的肚皮上
就有360度平衡的基準線
i am Impressed !!





將基準線作記號(白色)
分別上圍/中圍/下圍
完全記錄開始到結束的變化

布尺是Liposonix特製
零誤差的高水準器材


接著是紀錄 體脂/體重/身體年齡 

體重  69.2
BMI 24.5

BMI是身體質量指數
能判斷是否過胖/過輕/健康
行政院衛生署網站計算自己的BMI)
 
Anda身高168.BMI24.5=過胖
需再努力(世界組織定義)

內臟脂肪 5
身體年齡 43歲
骨骼筋率 24.8%
皮下脂肪率 29.1%
基礎代謝 1398kcal



待陳醫師做記號後
我就躺在床上準備迎接重頭戲來臨


治療前
先和我的對手戲主角合照
就是這一台’’最新儀器’’Newest Liposonix


youtube 介紹



與傳統抽脂手術 比較
大家都知道Anda在2011年
為了工作 ( 穿禮服 )需要
做了一次成功的手臂抽脂(請點我)

當然從來不曾手術的我
倫哥在聽到這個要’’全身麻醉’’
嚇到皮皮挫的他 請假陪我
在手術門外聽說非常煎熬

不像這一次
不需全身麻醉的雷射溶脂
倫哥下班才來
輕鬆自若 還有說有笑

當然這就是第一個大優點
*不需承擔麻醉風險
*沒有傷口
*沒有血栓風險
*沒有脂肪栓塞風險


這兩年由於照顧老狗
對優質醫療方式有了很多見解
全台北市最棒的動物心臟專科-專心動物醫院
在幫狗妹妹施打鎮定劑時
劑量控制得宜
考慮到狗妹的體質 
等到她快醒了才慢慢加量的方式

同樣也是台大畢業的陳醫師
在這一次的療程中
也保有這項細心與周全
這是我特別想要在文章中謝謝她的

還記得當天躺在床上
準備施打輕量鎮定劑~
施打過後1分鐘內
我告訴陳醫師,我的身體感受

陳醫師的醫學專業馬上為我調整
最適合我的使用量 和施打次數
這一次Anda採用的是
分次少量施打
所以過程中
我常常醒來聊天

(每個人的狀況,每個醫生的方式,不同
也有安穩舒適睡著到最後的人)



上圖:鎮定劑前
陳醫師讓我試試看沒有鎮定劑的感受為何
其實還好..看我笑得燦爛

下圖:鎮定劑後
過程中 有睡著再起來繼續打的樣子
怎麼一樣笑得燦爛..
哎呀..果然是天生的親善大使(笑免錢的)


我的雷射過程約1小時
鎮定劑的關係
術後呈現一種愛睏又放鬆的感覺

其實過程中睡睡醒醒
有很多片段都是靠倫哥&醫護人員回顧
才想起來的~

連下面這張照片
也是隔天睡醒才看見大笑的!!


倫哥說離開前,我跟他說:
老公好久沒有新娘抱了
所以應觀眾要求(觀眾就是我一人)
他就把我抱起來~呈現以下瘋狂狀態



我真是快被自己笑死!
原來一個人的瘋狂靈魂
會在鎮定劑之下’’’綻放光芒

回家後
我記錄下每一天的變化

第一天 沒甚麼感覺
第二天 開始有瘀青(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有)
漸漸到第十天 瘀青就完全退散

第14天回診
就已經像最後那張圖那樣
乾淨無痕跡了




英爵告訴我
術後一定要做的事,就是[大量喝水]
幫助這二到三個月代謝順利 這一點我本來就很喜歡
所以有點 嘴角上揚...感覺美麗怎麼這麼輕鬆容易

另一點
是我自己加的
根據過去的的經驗
按摩可以有幫助
所以我也泡澡 也按摩

接下來回診會跟大家分享透過舒服的推推儀器
馬甲曲線雕塑 (之前的試用文章

其實我才雷射不到一個月
還是帶有一些腫脹的

但照片可以發現明顯的曲線改變


探頭走過靠近神經的地方會痛
但隔天其實我都忘記了!

也聽說有的人是一覺到天亮(誇張了)
一覺到結束..所以甚麼感覺都沒有

價位比傳統抽脂高一些
但就是免開刀/無傷口
所要附上的代價(很公平)

優點是既然無傷口
這樣我也會想來做雙下巴的地方

最後我想說:
我是一個挑剔的人
不喜歡貪小便宜因小失大
對於醫療相關事宜
我都找有品質保障的//有信譽的

英爵醫美是我合作過的診所中
品質好x不打價格戰x合理收費的醫美診所

重點是:有效!
這點對喜歡效率的人最重要
看我的雀斑文就知道''雀斑雷射'' 
所以真正好放心每次的合作





英爵醫美 Liposonix無創抽脂
 諮詢專線:(02)7707-4669


英爵大直 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英爵南京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1號
英爵信義 台北市信義四段206號
英爵敦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0號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