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EE有約_地表上最甜美的師母_談當我感覺不到神(多年基督徒容易遇到的現象)


稱呼她--地表上最甜美的師母無誤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基督豐收教會的每一個會友都會同意
(大點頭)

今天與ANNA有約~
在私底下她是我的姊妹
共享人妻話題 一起享受當女人的樂趣
(化妝/瘦身/SPA..喝下午茶我們無所不談)

在教會 她是我的大樹
是我心靈中的依靠

彼此分享
彼此代禱

沒有再比這樣更好的福氣的
身邊擁有一位愛你/聆聽你/為你禱告的人
Super Super Blessed Me

以下是與ANNA有約的內容,就讓Anda化身記者,將她智慧言語變成文字存在blog,也存在我的心裡~2013.11.14

Anda:對我來說,大概最美好經歷神的時光就是在SOT那半年。因為浸泡在那個環境中,很容易的禱告,就可以感覺到,神在我身邊,對我的心說話,引導我的每一個決定。可是已經很久了~大約一年多,我不確定那些聲音是不是神?因為有的事情會實現,有的不會,我覺得[我感覺不到上帝]我也很希望再恢復昔日跟祂很親的時光

ANNA:我覺得與上帝的關係,與神親近,並不是一種[感覺]。如果是感覺,那麼很有可能在''沒感覺''的時候,就有上帝不見了的錯誤想法!事實上,神從未離開,祂一直都在,而且祂喜悅我們的親近。如果有這種感覺的時候,有時候也比較像是我們太多關心''自己''或是只關心的需要,自己可以試著讓自己抽離一下,檢視自己現在的狀態

Anda:要怎麼樣再次恢復與神親密的時光呢?
ANNA:把上帝放在你的核心!
在早期教會教導中,有一個三角形的圖告訴我們,上帝是一切事物最TOP的位置(就是上帝居首位的意思)


對於這個圖像,我自己的詮釋是,想像它是一個’’圓形’’,上帝在中間,就是我們生命的核心。當上帝在我們的核心時,其實也代表祂就在我們每個心思念中,每個決定中,每一句話,做每件事。因為把上帝放在中間,讓我們時刻都有上帝的存在,都與祂親近


Anda:剛剛你提到的抽離,會讓我聯想到。如果我們老是想,我自己我自己~是不是最好的方式就是:當我們感覺不到神,當然除了1.將祂擺在生命核心2.禱告親近尋求祂..以外。我們可以把眼光放在幫助別人身上,因為這樣我們就不會一直看自己~喔~我沒被滿足

ANNA:可以這麼說!去幫助別人是一個方法。陳一平牧師這個月來教會的分享中有提到,去愛人之前,自己要先被愛飽滿,才有力量去服事去愛人。所以我也鼓勵還是先跟上帝的關係飽滿,透過靈修禱告,經歷祂要提供給妳的愛,上帝知道我們一切需求~祂會親自的滿足每一個需求囉!


透過跟ANNA的談話,我收穫很多。也開始將神放在我的核心~大概是丹田那個位置(噗)有練過舞或是核心肌群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丹田真的很重要!

我的概念也從三角形變成圓形了(希望身材不要圓形就好)上帝在核心,上帝在我生命一切核心。我懂了!活出美好的人生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個步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