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普通的婚紗照..我看膩了!! 唯有胖哥的鏡頭讓我眼睛一亮 (來自主持人anda的攝影師推薦2) 哈波尼斯 影像/造型

anda愛看美的事物..越長大越嚴重
對美的要求..自然前進

太普通的手法..抓不到我的心
An式審美觀 也算是一種品質保證
今天要帶你認識 我眼中的美
是一位可以徹底呈現美的人

他是-胖哥 Pango Wu

我喜歡躲起來拍照...
...才能拍到人家拍不到的角度...Pango




1976年出生
復興美工畢業

高三到攝影老師婚紗店無薪打雜
從婚紗攝影奠定深厚基礎
曾任 蘇菲亞 Julia 花園婚禮攝影師







Anda:胖哥為什麼不繼續在婚紗業?

PangoWu:當你把$這個符號放在前面,很多創作角度會改變。所以當我離開了婚紗店,那時候是我覺得真正開心的開始。因為我可以用我的角度,真實呈現我想要的東西!



Anda:攝影師那麼多,你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在哪裡?

PangoWu:有時候,我會以第三人稱去拍照。同時我也覺得,攝影師的生活經驗也會真實的影響他的作品。例如我是一個和阿嬤感情很好的人,在婚禮攝影中,我也會特別對阿嬤有感情,去捕捉跟阿嬤相關,有感覺的畫面

Anda:有沒有想對新人說的話?

PangoWu:[做功課] 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懂就爬文,幫助新人和攝影師雙方都有概念好溝通。相信我們的專業,一定要幫你照顧到一切ˋ,不要殺價!





最後我想特別High Light 胖哥在廣告攝影的表現,這是他在2009-2013年間的作品表現








Pango 的近期人像&婚紗作品表現









胖哥的團隊中
也有厲害的造型師 The Lisa Modeling

Lisa 

日本施舒雅美甲師
造型啟蒙 By 林庭瑜/崔麗 老師

經歷過廣告圈/演藝圈的造型經歷 最後決定Focus在新娘造型中,成為每位新娘的夢想推手







跟Lisa共事 不僅看到她的好態度 她的專業
更讓我意外的是~ 她是anda第一個遇見
會自備音樂的造型師耶!!!

自己隨身準備氣氛~ 也太棒
Lisa成功的吸引到我的注意力!! 給個讚 

 


哈波尼斯  影像/造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