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會煮山藥紅白蘿蔔湯- anda's 不想吃飯吃麵食譜))

IMG_2536_副本    

今天是我無澱粉減重第5天。從4/1開始4/30結束

事實上,我都會習慣提早預備心情

所以從3月底就開始漸漸少吃澱粉類食物

很多朋友問我:阿~不吃澱粉可以吃什麼??

大家可以參考anda上一次的無澱粉文章,裡面都有說明唷

**分享我的無澱粉菜單 (花猴教你變美麗書) 外食/自炊...看過來

 **減肥100天~健康不餓瘦6kg...成果展 (無澱粉)

 

 

今天在家工作,也蠻早起的

就到賣場買幾樣食材,做點健康給自己吃吧

山藥是澱粉,大家可以斟酌放入

 

本日菜單:

原來我會煮山藥紅白蘿蔔湯 

 

   IMG_2535_副本 心小  

 

原來我會煮山藥紅白蘿蔔湯

是一道不用加味精就很好喝的健康湯品

舉凡新手人妻/想討好男友女友的爸媽/有事沒事就想喝湯的人

原來我會煮山藥紅白蘿蔔湯,好煮又不會失誤 (台)好甲又不會礙胃唷~

 

需要做的就是把食材洗一洗,切一切

紅蘿蔔除了可以幫一鍋白湯襯托顏色以外,還有豐富的杯塔胡蘿蔔素

IMG_2546_副本

 

想要吃肉的冰友就加肉/想要吃素的就加速

今天很有吃豬肉的feel,於是買了一些

註:生肉可用另一鍋熱水川燙後再下鍋 因本人今天餓昏頭,就沒有多這個步驟

IMG_2550_副本

 

今天食材都切得比較小塊...(可節省瓦斯愛能源)

中小火靜待30分中就可以吃了

 

anda's Tips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川燙肉

那麼在煮沸10分鐘的時候,就會有一堆灰灰的物質扶在鍋面

這時候不用喊救人,也不用打電話給警察

只需要拿湯匙+一個碗。將雜質+血水撈起

再放入一些熱水就可以繼續煮嚕

IMG_2558_副本    

 

將江江江---大功告成

這湯的鮮甜,不是任何味精可以媲美的

而且讓我驚訝的是。重口味的anda~試喝一口之後

''天呀,我還沒加鹽就這麼好喝''還有沒有天理阿   

 

喔耶...沒加鹽...我有口福了!!

IMG_2560_副本   

 

 

 

更多料理美食相關:

 

有心肉舖子-有心才敢大聲 『蒜泥雪花肉&香煎鴨肝作法分享』

原來我會煮山藥紅白蘿蔔湯- anda's 不想吃飯吃麵食譜))

情意滿點i Love U 創意料理...涼拌鳳梨苦瓜

一個人的美味時光~泰式海鮮義大利麵~anda自創 column star article

沒果汁機也能做成『南瓜濃湯』!龍蝦湯! 食譜。南瓜料理...anda's創意廚房

『兩坪廚房出美味』我的創意年菜-年年有魚(低膽固醇健康料理)

Singapore Night 新加坡之夜「新加坡咖哩-百勝廚&肉骨茶」簡單料理的異國美味(食譜)

 

 安達-And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留言

  1. 我只是看不出來是甚麼魚??
    版主回覆:(04/24/2012 04:52:15 PM)
    文章剛編輯到一半~ 現在已經寫好了!! 歡迎Eric再次賞文^^

    回覆刪除
  2. 偷偷說:其實胡蘿蔔跟山藥依舊含有澱粉
    版主回覆:(04/05/2012 08:26:32 AM)
    我知道山藥有~ 胡蘿蔔也有咩!!!!

    回覆刪除
  3. 不過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ing^^
    版主回覆:(04/05/2012 09:15:29 AM)
    有機會。再邀請你來我家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