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很多玩具不如帶你一起去 親子背包客Anda



這次的旅行地點是台灣長輩最多的中國 飛機上滿滿的台灣鄉親 下機前長輩們看我拎著不到兩歲的兒子飛行 出現了共同的兩個疑問


鄉親問❓ 妳嫁台灣回中國探親嗎 
鄉親問❓ 帶小孩出國玩不累嗎
還有夫妻在我面前打賭
老婆說:你聽她的口音明明就是台灣人
老公說:阿她就是嫁過來才學的阿
哈囉 ~ I'm here 我聽得到你們喔 😂

帶小孩本來就累 要在其中找到自己快樂的方式 ✈️ 旅行可以讓我們開眼界 可以創造美好的回憶 可以讓孩子單獨擁有媽媽幾天 我相信 這是我能為他們做的最美好的安排 



一樣的背包旅行 

背包旅行的初衷就是要空出雙手推推車 背包旅行也是斷捨離的挑戰 只能帶少少的物品 也矯正了我的物質數量的安全感 原來我們需要的真的很少 一卡背包就能提供生活所需

四天旅行的三套衣服&泳裝  電壓不同不能帶電棒就帶梳子搞定一切




一歲半 一樣是愛幫忙的年紀


孩子不管在哪個國家 簡單的食物都能讓他們開心滿足



很快的你們就會長大 不用黏媽咪 身體的界線會越來越遠 我要好好珍惜現在還需要抱抱的時光

飛機上


捕捉到一樣的笑容 媽媽已滿足









單獨跟歐疼的三亞背包旅行
親子背包客 親子天下 部落客 
北部親子部落客 台中親子部落客 


背包客打包行李秘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