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遛小孩的新發現「小人國」 window on China Theme Park

上次造訪小人國大約是1993年,當時我才11歲。這次造訪發現小人國完全變了😏 揮別兒時記憶的迷你世界,現在的小人國變得有趣刺激-美洲探險樂園,變得母嬰貼心-歐洲室內樂園孩子一整天玩得..超.開.心!! 睽違25年,我從小人變媽媽,今天要帶大家一探究竟小人國對母嬰的貼心




❤️貼心1
一到小人國就發現 🅿️ 正門口「有無障礙停車位+孕婦兒童專用停車位」今天是星期三早上,位置寬敞,也特別推薦大家利用週間來小人國玩,遊樂設施免排隊非常過癮



❤️貼心2
哺乳室位在孩子最喜歡的「室內樂園內」裝水換尿布都方便 ,水也很好喝!門口貼男賓止步是不是可以取消呢 😊 這年代泡奶換尿布也是爸爸的工作呢



❤️貼心3
無障礙廁所+親子廁所小馬桶+兒童洗手台。🚽 每一間都有酒精可消毒,沖水鈕用腳踩也貼心。為病毒防疫環境清潔的用心,這點真是讓我太感謝太感謝了。安心玩無憂慮!




兒童洗手台讓孩子開心主動洗手。也裝上省水裝置,小人國是個疼惜地球的優良企業 🌍


廁所外也有換尿布台好方便



到小人國一定要帶的是「小人」
我喜歡趴趴走,每天出門讓自己的育兒心情比較好,現在家有3歲嬰和1歲嬰。3歲這位體力越來越好,每天都說不想午睡,晚上也常常睡不著,出門玩是讓她早早上床的秘密武器。



3歲小愛最喜歡「水道船
光是水道船就搭了8次,搭乘水道船看風景,環遊小小歐洲不用曬太陽免走路很舒服。搭船爸媽可以放鬆一下,真好





寶寶們好愛室內歐洲各國小人



室內樂園 超推
光是畫面中的溜滑梯就讓我們三大二小玩得好嗨,不怕天氣影響,太冷太熱躲進來就對了。室內樂園有球池,攀爬網+水管+溜滑梯,科學飄浮球區。大家都是穿襪子入場,裡面乾淨又有軟墊很安全







室內樂園有大人版的碰碰車,也有小孩版的碰碰車。大人小孩的需要都被滿足。旋轉木馬超級浪漫,情侶們不能錯過





到小人國一定要看的是「迷你世界」
小愛佇足在巴黎歌劇院前,是她愛的電影‘芭蕾奇緣’拍攝場景。 小小世界的經典呈現,讓我心裡好溫暖,也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去到這個景點







小時候的小人國這座‘’中正紀念堂‘’是必拍景點。這次也幫女兒拍,留下彼此相隔25年同地點的身影






凱旋門 好美






我自己超愛歐洲區+美洲區,但我也猜想金髮碧眼的外國友人應該喜歡亞洲區中國區台灣區吧。人就是這樣,對不常見的事物都會特別有興趣









亮點:有看到住在巴黎歌劇院裡面的黑貓嗎



到小人國一定要做的是:創造回憶
不知不覺懷裡的第一個嬰兒已經長大,第二個寶寶也來到滿場跑的年齡,時間過得好快!全職媽媽一直都是我的夢想,可以全心陪伴孩子長大,我好感恩!更要把握每個創造快樂回憶的時刻

佛曰: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我曰:放下手機認真陪玩吧
孩子要的是「有品質的陪伴」既然一趟都出來了,一定要讓孩子盡興。生兩個孩子之後的陪伴品質不免下降,我盡量還是做到跟他們個別擁有約會時間,讓他們知道自己是獨一無二,也可以獨佔媽媽(獨佔媽媽無法一輩子,但可以一陣子)

一天陪伴下來,我發現女兒越來越獨立,兒子每一件事情都會想要試試看。看著他們開心的笑容,所有肩頸僵硬都消失了!



每天在家平均滑手機的時間大約是2小時,看得視力都變弱。小人國園區設計,有開闊的視野,看天、看綠地、我的心都被打開。光是坐在涼椅上都覺得今天好開心 ❤️





戶外大型溜滑梯,這天維修保養孩子有點失望,沒關係我們下次再來





每次去一家餐廳吃飽時,心裡面就差不多有答案會不會二訪。還會再來小人國嗎?? 
在我心中給我的答案是:「會,不只二訪,還要345678訪」

三個我一定會再去的理由
1 ) 帶小孩玩水趣,水樂園都是充氣氣墊,女兒好興奮,我看了也很期待自己上去玩。以下是官網的介紹。夏天一定不能錯過

新推出的「恐龍親水廣場」2018.6.30 開始啟用,未滿3歲免費暢遊。今年適逢35週年,在7/1當天還有全民歡樂價$299,通通一票玩到底,真的太便宜了

全新恐龍親水廣場 清涼登場
夏天消暑就要一起來小人國玩水!體力準備好、卸下笨重的衣物,換上輕盈且能增加速度的泳裝吧!暑假7、8月全新恐龍親水廣場,打造360度環景氣墊滑水道,帶你跟著恐龍一起挑戰超高6M活火山滑水道、驚險暴龍氣墊滑梯、超長距41M跑跳鑽溜噴水障礙氣墊,還有超過20M長的彩虹瀑布滑道!爸爸媽媽小朋友,一同來個小小體能訓練,增加小朋友體感平衡,讓全家人身體動ㄘ動!親子同樂玩水好健康,大小朋友一起盡情放電放鬆最消暑!


2 ) 帶國外友人遊世界
建築設計和文化,不用多說,都是外國友人會喜歡的事物。去一趟小人國,很多名勝古蹟都不用去了。一天搞定! (當天我們也遇到國外的旅遊團體造訪,他們真的很愛小小世界那些國際知名小建築)

3 ) 還有很多表演沒看到
小丑特攻隊 龍龍妮妮童樂會 酷夏恐龍派對
節目表與時間都在這裡 http://www.woc.com.tw/tw/html/service/05.aspx
就像去迪士尼一定要留到晚上看表演一樣,我很期待下次跟孩子們一起去看這些專業為兒童演出的表演家

對一打二的媽媽來說,出門最輕鬆的就是去1處就能搞定玩樂與吃飯。小孩只需要上車睡覺下車玩樂。小人國真是太適合了(謝謝D&M這次陪玩,讓我更是輕鬆不少)台北開車過來1個小時。回程小孩玩累我也玩累,下次要試試看北部的直達接駁車 
搭乘台聯客運 5350 大台北直達小人國 天天從大台北地區直達小人國大門口的服務輕鬆便捷,又能節能減碳愛地球 捷運松山機場站 / 捷運忠孝敦化站 /中和景安站

→→→→→→→→→→→優惠票價

優惠票價$499/人 幼童與博愛票價$399/人 3歲以下免費暢玩

最新優惠 港澳地區遊客專屬優惠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港澳居民到訪13家主題樂園,六福村,九族,劍湖山,小人國 8折優惠。憑第一家樂園門票,到訪第二家主題樂園則是64折優惠

榮獲遠見五顆星服務獎 遊樂園類第一名
小人國主題樂園獲頒《遠見》雜誌2017年五星服務獎-遊樂園類首獎。此調查由神祕客抽樣親赴國內二十大服務業態的服務現場,進行為期近半年的評鑑,小人國在遊樂園類脫穎而出獲得有「台灣服務業奧斯卡獎」稱號的遠見五星服務獎首獎

這個不是官方影片,是我幫小人國拍的影片,歡迎收看



小人國官網:http://www.woc.com.tw



325 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7鄰高原路891號
客服:03-4717211

Window on China Theme Park
No.891, Gaoyuan Rd., Longan Dist., Taoyuan City 325, Taiwan
Visit Taiwan, YOU MUST COME, you'll see the world!

Globetrot : Mini Taiwan, China, Asia, Europe, America
http://www.woc.com.tw/us/html/park/index.aspx?num=35
Amusement Park: Jumbo Wave, Crazy Rapid, Ferris Wheel in Taoyuan
http://www.woc.com.tw/us/html/park/index.aspx?num=36
Water World http://www.woc.com.tw/us/html/park/index.aspx?num=37
Show House http://www.woc.com.tw/us/html/park/index.aspx?num=3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