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救護車的經驗


今天,一如往常7點就被兒子叫醒。一如往常的賴床躺著看兒子在床邊玩耍。難得老公在家寫報告,吃完早餐我就跟孩子一起看花甲男孩轉大人

躺著看電影又滑手機,起身突然發現怎麼背卡卡,大約就是女生內衣背釦那一整條,我無法轉身,背卡住 (這次之後,我再也不拿手機進房間了)

拿出瑜珈墊和滾輪,開始滾背,接著坐上餐桌一陣不舒服「老公,我不能呼吸,幫我禱告」
禱告完,我感覺頭暈,再過一下,居然手腳開始麻,在意志清醒的情況下意識到自己手腳發麻頭頂發麻真的嚇到「我確定真的需要叫救護車了🚑」


在電話中
救護:「不能呼吸,手腳開始麻了嗎」
我:「有,有麻了,一陣一陣」
救護:「應該是換氣過度,試著慢慢呼吸」
我:「我的氣吸不進去」
救護:「呼吸一點點也可以,我們在路上了」

救護人員進門後就開始簡單測量,血氧濃度足夠沒問題。但建議到醫院檢查,於是我上救護車。這也是人生第一次上救護車

醫院檢查心電圖,X光,感謝上帝我沒事,並非腦中想到的小中風、腫瘤壓迫這些。只是單純的肌肉拉傷引發呼吸不順

我問醫生👨‍⚕️為什麼肌肉拉傷會不能呼吸?
醫生說:呼吸本來就是肌肉在幫忙,當我拉傷時肌肉開展不了,就會影響呼吸胸擴的幅度

回到家之後爬文看看網友怎麼說 關鍵字是「上背卡卡 不能呼吸」 看到mobile01大家的經驗交流有一句台語形容得很貼切( 吧丟啊 )綁到了 網友說很簡單 刮痧就可以了




老公馬上暫停寫報告,神速的幫我的背刮出滿滿的痧。刮完痧舒服很多,甚至晚餐不用吃止痛藥,背卡卡減緩50%

如果今天的突發狀況是一場考驗,那麼我要誠實的說,自己並沒有通過考驗。因為我在不能呼吸痛苦的當下是對孩子發脾氣的(很氣的對女兒說:妳沒有看到媽媽正在痛嗎)我真是後悔又殘愧

假設這是最後一句話,我留給家人的居然是這樣的印象和傷人的言語,真是太糟糕的媽媽。只能馬上禱告懺悔,並且跟老公跟女兒ㄧㄧ道歉🙇‍♀️🙇‍♀️🙇‍♀️

最後還要分享這件事,當下笑不出來因為不能呼吸,但事後覺得也太好笑

就是
就是
我把119
打成199吃到飽了




上個月才看過電影與神同行 🎬 電影提醒了我做正確事正確的決定很重要。感謝上帝讓我平安回家,讓我有機會能夠繼續修煉己心,有機會能再次突破盲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