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一生能有幾次減肥 oOps I did it again

又是白天喝咖啡提神

半夜睡不著的夜晚

獨自享受著''我的時光 me time

睡不著 就來整理照片吧

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我停下來了

不就是2015-11月努力瘦身的我嗎



是滴

我又來了

一模一樣產後肥


人生到底要減幾次肥才夠

唱 }} 我問天 我問天 甘ㄟ凍麥蔥低



回顧2015那 24堂課的熱血

每次去渴望健康都是1小時重訓1小時快走起跳

就連後期小愛沒人顧 都不把它當藉口

趁一大早沒人 把小孩拎著就去


騎飛輪 請教練幫忙背一下


幫妳顧小孩健身房還沒紅 我們就這樣做了

每一個教練都有幫我顧到小孩 

想起來真是歹勢 又非常感謝阿啊啊




結訓時刻瘦了6-7公斤

達到了我膚淺的理由:穿上牛仔褲

一休說理由越膚淺越容易成功

照片是謝謝我的第一個教練

只有他看過我還沒懷孕6x公斤的樣子



最喜歡的教練

我心靈的鼓舞者 體力的激發者



 那時候瘋狂到就連去沖繩 也不放過自己



小愛未滿一歲的樣子

媽媽運動到一半還要餵奶



2015 減肥成果照


瘦下來 又懷孕了... 

這一胎我的''黏小孩''需求降低很多

生完前三個月 工作進來我都推掉

覺得自己還無法承接所有工作

想好好陪小孩 )) 賀爾蒙..一定是妳

這個月開始 突然覺得自己OK了 可以獨立了

是我獨立不是小孩喔

猜想應該是賀爾蒙退散的關係 ..慢走不送喔

所以我開始做一些跟育兒無關的事

我喜歡自己看書

我喜歡一個人逛街

我喜歡接案辦活動



不過 

社會事現實的

現實是殘酷的

頂著8x公斤在身上 衣服還真不好買

所以我同樣又因為這個膚淺的理由

開始了心一波的減肥人蔘



究竟故事會怎麼發展

我自己也超期待

總之是要把壞的我剃除

找好的我回來



第一個月 目標6公斤

85>79 打破8大關

達到了就獎勵自己一趟旅行


請幫我加油

我要跟她say掰掰






留言

  1. 哈哈哈~我也一直在減肥人參啊...多年前我就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啦!!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