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ogether with Tracy 中永和MT親子律動課程推薦 英文課 音樂課 0-9歲

0-5歲 課程 中永和新店板橋 台北 1歲 課程 2歲課程 3歲課程 音樂 律動 美術 英文


在這裡的學習  音符下的碰撞

自由, 不怕出錯的氛圍 音樂沒有標準答案

半年, 看到孩子巨大的成長改變

讓我想快快用文字  把這些回憶記錄下來 不讓它溜走


Music Together with Tracy 以下簡稱 MTwT

回看女兒1歲第一次上MT體驗課照片

媽媽的心再度融化 

1歲的baby跟現在有主見的2歲對比

1歲正值 > 抱懷裡的肥嫩嬰時期啊.. 懷念懷念

2歲正值 > 媽媽抱抱 >不要>跑開時期.. 哈哈



幫女兒在網路上找課程 

其實也是有點投媽媽自己所好

因為自己經歷過 

知道音樂/舞蹈  會讓人生很快樂

所以看到網友推薦MT的時候

就讓我毫不猶豫的報名試上

我們的第一堂MT試上女兒1歲

當時我評估可以再等半年再報名

接著等到1歲半的時候

google關鍵字 music together 中永和

很幸運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MTwT

跟所有的媽媽一樣,我很在意師資

看了幾個網路的評價

還有發現老師顏值高

就快速報名體驗課程



小愛 1y5m 的第一個課程是信誼小太陽親子教室

小愛1y8m 第二個課程就是MTwTracy

照片是小愛第一天上課的樣子


第二次上課

每次都玩得很開心



每次下課都很開心 如果後面沒班級

可以留下來小玩10分鐘




在Tracy老師的教室也有美術課程!

女兒超超超喜歡




ˇ3個大推 MT with Tracy的理由

1. 師資 強大到覺得自己很幸運

MT 這個美國來的音樂教育

選擇讓孩子接觸的理由

除了可以學到英文之外 ( 英文歌 )

覺得更寶貴的是學到美國人  對事物的反應

美國人的應對 美國文化所產生的自信

Tracy老師在美國完成她的碩士學位

帶回來她旅美15年 浸泡在美國文化學習的一切

讓我們在 中永和 !! 中永和 !! 中永和 !!

天啊 不用出國 就可以接觸到美國文化

真是天堂掉下來的禮物

謝謝她願意回台灣 造福台灣的孩子&父母們

網路找到的師資介紹 

Tracy老師
旅美15年,熱愛音樂,說故事與幼兒教育
現為Music Together合格授證教師®
兒童美語老師、 Music Together 全美語授課老師


推薦理由2. 空間美學 耳濡目染 自然的影響力

台灣人愛北歐商品的設計感

或看電影都會特喜歡 托斯卡尼或愛情海建築

回頭再看看台灣的掃把 看看鄰居的遮雨棚

哇賽 台灣的配色和美學的確有台灣style

這點我是很希望未來孩子這一代能有突破

所以我相信他們眼睛看到的東西 會影響美學

來到 MTwT 教室 

WOW  好漂亮 色彩和諧 

是個有品味的空間


最後一堂課 跟老師合照

教室隨便拍都很漂亮


推薦理由3.  老師也是媽媽 更能了解父母心

我真的很愛聊天

下課如果後面老師沒課

我都會跟Tracy老師聊上幾句

進一步認識後感受到她散發的溫暖

加上孩子年紀相仿

媽媽經聊起來可以經驗交流 真好

跟Tracy偶爾也會聊到專業領域的事

例如幼兒專注力

例如父母如何帶領孩子ˋ學習

總之: 老師是塊寶

在她身上可以請教到解答








這是歐疼出生前  最後一次上課

小愛一歲10個月 + 我9個月身孕臉肉肉


MT是父母需要全程參予的課程

為什麼頂著7月肚還願意陪小愛上課呢 ?

知道自己再懷孕後

我感覺人生就像一班北上列車

上車了就無法中途下車否則到不了目的地

所以我只能把握當下 僅有小愛的寶貴時光

充分的跟她膩在一起 給她媽媽100%的專注

所以才有上次的母女沖繩背包旅行 


和這次打起精神 ㄍㄧㄥ完全程專屬小愛的MT課

陪小愛一起在Music Together 的10堂課

我見證她 

從小害羞 > 變安全感

從自己玩 > 變主動跟小朋友互動

從不唱歌 > 變狂唱MT歌曲

很開心見到小孩的進步

很開心我自己也學到很多!!

根本就是一人學費兩人學習 超划算

更不提我肚子還有第三人 胎教 耳濡目染呢

謝謝老師沒有多加錢 呵呵


母子三人來MT

弟弟也很享受課程 畢竟在肚中聽了好幾個月

寫文紀錄這時的小愛歐疼

也同時大推給有需要的家庭

Tracy老師的粉絲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pikabooplayhous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