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主持人Anda Lai的網路評論

從2006
找到人生志向後
開始了一段新的旅程

專注。誠信。真實面對

了解自己的長處
也知道自己的軟弱
所以跟在信心巨人們的身邊
看見榜樣的學習模式讓自己進步

進入2017
11年來經歷 結婚 生子 活動主持 教學 部落格行銷

覺得現在
是個很棒的時間點 為自己打分數

也重新整理審視人生
於是開啟了臉書評論功能

謝謝 牧者 好朋友 客戶的留言
透過你們的留言 我也再次被激勵





認識Anda十年了,她的主持專業又多才多藝,以前在團隊中,只要有她在,就充滿歡樂的氣氛。她的熱情與機智、對人的敏銳,都在主持中產生很重要的影響力。




Anda的進階主持課程專注在"主持"這件事情,時間雖短但專攻要點。課程中針對個人的姿態、習慣、聲調、語氣、用詞等修正,Anda總說:我覺得很不錯,但是某個地方可以更好一點!我們試試看blabla......這樣鼓勵式的引導讓我們樂在其中。課前的練習作業,到最後的發表,就可以看出修正過的效用。不藏私的教學,I really learn from the BEST Anda!Thank you!






認識Anda十年,有Anda的地方總是充滿歡笑聲,有著無止盡的熱情活力和源源不絕的創意,不儘主持風格魅力十足、做事認真負責,更可讓各種宴會活動的場合都賓主盡歡。


Anda是個很注意細節的老師,總是能發現你細微的問題,給予示範與建議,或是認真鈴聽你的問題與你討論,最重要的是~她總是面帶微笑的告訴你,你很棒~


Anda是個很注意細節的老師,總是能發現你細微的問題,給予示範與建議,或是認真鈴聽你的問題與你討論,最重要的是~她總是面帶微笑的告訴你,你很棒~


Anda在我創業開始時協助我公司的部落格行銷和臉書粉絲團經營,到現在公司已經經營好幾年了.經由粉絲專業跟部落格的客戶絡繹不絕..網路查詢通常都排在前三名.曝光率極高.常常電話接起來.客人就會說我從網路上看到你的公司....在這幾年之間Anda常常還是會關心我經營的狀態.總是很有耐心的解答我的疑惑.教我如何在網路上的用語..這些都是非常專業的關鍵字.重點是講話很溫和.讓你不會覺得有壓力.謝謝Anda的熱情指教



認識她7年,我覺得一直以來在朋友之間,只要有Anda,好像就有了溫暖、愛、創意的發動機,因為她是這樣願意給予。記憶最深刻的是,在一場她僅是賓客、不是主持的好友婚宴上,她帶大家用共同生活記憶中的新加坡式敬酒,為新娘高歌跟大家與新娘共舞,及用以前每天早上共同的問好方式合影,讓我擁有一場畢生難忘、應該也是空前絕後的婚禮記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