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崁 親子餐廳 樂奇願望親子館 Lykke Wish


來自香港的Nadia姊姊x小愛

接到Helen一家要從香港來台的消息,興奮得馬上就介紹鼎鼎有名的Baby Boss讓他們知道,因為Nadia2歲多、正好就是很適合玩樂園的年紀(呵..小愛太小會等太久..媽媽已經迫不及待,先快速要帶別人先去玩了)

後來行程的關係Baby Boss沒有排進去,卻也因為這樣,我們選擇了在桃園離機場近的樂奇願望親子館,父母可以好好吃頓飯,寶寶可以玩得盡興(希望明年小愛就能和姊姊一起跑來跑去,開心大玩)


親子餐廳有別於愛樂園的優點就是,父母可以吃東西,有座位坐。也因為這樣價格大約是愛樂園的兩倍( 樂園200/這邊約一份套餐400多元,要加一成再加孩子的清潔費...桃園跟臺北的收費方式是一樣的)




沙池是決明子,很有創意,身體都不會髒


座位空間很寬敞舒服!
我們是平日晚上的臨時訂位
也沒問題,這天大約7-8成滿
孩子不多 大人很多~呵呵
有兩組人馬是7-8位一起來
還有人來為寶寶慶生
(館內貼心會放生日快樂歌喔)



Nadia , will you miss Taiwan ?
這麼多玩具,真夠孩子慢慢玩
出發時還特別現學現賣廣東話
問Nadia 裡安安有某粉稿?
你剛剛有沒有睡覺
她說有

一定要睡飽的啦~(香港腔)
才能玩夠本呀 裡雞母雞...



餐點口味oK
湯好喝,義大利麵和燉飯好吃
這個牛肉花生漢堡就普通
我沒吃完,覺得太甜


為了我們的友誼感謝神~
同年同日結婚的兩對,終於有時間坐下來好好聊天,熟悉彼此!希望未來還有很多機會



小愛:姊姊,妳真的要回去了嗎

Nadia:來~姊姊安慰妳~
你乖乖的喔,分開是為了下次的相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