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盼望,失去目標,看不見希望的時候怎麼辦?等待指引你的光

當生命來到一個看不見盼望的地步
很想知道自己的未來
邁向豐盛生命的七步驟
我必須怎麼改變我的心,我的思想呢?

以下文章來自趙鏞基牧師
信心的能量P.71


『等待指引你的光』

為了從混亂中創造秩序
上帝首先造了『光』
我們的生活中滿了空虛混沌的黑暗
因此要先呼喚說『要有光』
正如光在暗夜裡能照亮道路
當光照進我們的生活中時
我們就能看見當選擇的道路

我們要如何讓光照進生活中呢?
真誠的向神禱告說:『讓光照耀我們!』

當我們確信神的光會照耀我們時
就必須宣告出來

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
神的光就會以『作夢』或
『產生某些念頭』的方式賜給我們

我們的教會有一位姊妹
她的先生錯誤地簽下一筆龐大的貸款合約


當他的朋友無法償還貸款時
貸方就扣她先生的部分工資抵債
她的家庭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

她開始覺得要找一份工作
她禁食禱告
尋求神的指引

有一天
當她正在教會徹夜禱告時
有一道明亮的光照向她

她在光中看到了異象
看到一棟建築物
一樓是店面
二樓是住家
她馬上就確信這是神對她禱告的回應
她帶著喜樂和確據回家
在月底之前
她就找到一處可做生意的小店面
收入足以幫忙家計


後來
他們終於將債務還清了

與這個例子十分類似的
邁向豐盛生命的第一步
就是讓光照進你的生命中
在你尚未蒙光照
讓神向你顯明道路之前
不要偏行己路

今日
許多人身陷無路可走的原因
就是在於他們走自己的道路並依靠自己的方法

假如你的確希望生活在成功和祝福中
不論多大的黑暗圍繞著你
你都要等待並禱告神指引的光臨到你

當神的光照耀你時
你會明確地知道應該怎麼做

這光臨到你的方式
也許是一個啟示,異夢或異象
也可能在你讀經時臨到你
還有種種其他的方式

你必須跪下來禱告並等候
要堅定地命令自己說:

『光就要照耀我。我的生命要有光』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