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4週】公佈性別-iT's A Baby ***


時間飛快,40週的孕期已經過一半
現在的狀態是所有孕媽稱呼的【天堂時刻】
沒有孕吐,肚子重量剛剛好
除了睡眠會中斷
半夜容易小腿抽筋
要墊高枕頭睡不然會胃食道逆流以外

其他一切都好
食慾好,心情也很好!


過去這一個月
為了充實自己,讓孕假不浪費
幫自己報名了【專業托育人員訓練課程】
簡稱:【保母班】

花了3個多禮拜
學了很多實用的知識和作法

我認為每個新手媽媽都應該上這堂課
136 小時把我們該學的全學會
就不會手忙腳亂
更能用專業的角度
堵住婆婆媽媽的嘴!(夭壽骨)
我是說:和緩的與婆媽溝通
學到的最新育兒方式

照片中間
就是我在保母課程的夥伴
假娃娃(來客串)

衣服穿的就是我們寶寶的性別
跟我4年前在新加坡夢到的一樣
第一個小孩是(小鼓)

【iT's A Baby GIRL -- 女生-叫我姊姊】


寶寶的性別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透過【超音波】得知
所以還有翻盤的可能??maybe

4個月開始
給三個醫生看超音波
都判斷應該是女生
因為沒有生殖器突出來

直到5個月產檢
醫生很清楚的照到跟我們說:【有兩片喔】
生殖部位的兩片,說的就是大小陰唇
所以就是女生
所以才這時候公佈

謠言終止者:醫生是不是不能告知性別?
答案:我們問了很喜歡的謝昌志醫師,他回答
法律並沒有規定醫生不能直說性別
問了林儀文醫師也是一樣的答案
所以,並沒有這回事喔


知道是女孩之後
我們都非常開心!
一方面我和Allen都很喜歡女孩兒
腦袋都是和女兒玩耍的畫面
(還沒有想像過擁有兒子的感覺)
不過根據我的夢境
第二位就是兒子

對我來說
沒有女兒就要粉紅色這回事
所以在衣服的選擇上
我也會選【中性色】

Goomi是我們為寶寶買的第一件衣服
yahoo購物商城買或是台中金典綠園道6樓

一件是為了公佈性別用的【小女孩】
另一件就是狗腿用的【我愛阿嬤】


女兒出生的時候
剛好會接近華人新年
所以我選的是長袖-新生兒尺寸包屁衣
讓阿嬤抱到她,會有暖暖的狗腿感(是窩心感吧)

嬰兒髮帶是朋友自製
獨一無二的創意髮帶 兼具舒服
一條約150元左右,可以帶很久(可代購)
對女孩來說是很實用的單品
就像Emilia一樣可愛





利用國慶連假
Allen把阿姨給我們的床組起來
當我們跟寶寶說,開始幫她預備房間的時候
寶寶都會用踢肚子來回應她的興奮!




寶寶
我們期待你的來臨
下一步就是好好來禱告~取個響亮的名字





拍攝外傳
那天把假娃娃穿好衣服
坐在客廳,我們大人就離開了

後來聽到AMA怎麼開始防禦性的低吠
出來看才知道,原來她當真了
假娃太逼真,以為是外人


馬迷~這是哪位??



不過這也提醒我
要教育AMA寶寶的來臨
於是我慢慢引導AMA靠近假娃
我表現愛假娃 也愛AMA
親假娃 也親AMA

最後AMA突破心房
不但不吠 還把手搭在假娃身上
這是好事

希望真娃降臨時
AMA也能適應得一樣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