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鏞基牧師【信心的能量】- 隨時幫我補充信心能量,比吃巧克力Bar更給力

Use Your Faith Energy
信心是一股奇妙的能量
懂得運用它
將為你的人生帶來不可思議的改變!
by David Yonggi Cho 鄭瀟紅(韓文翻譯)
本書封底內容: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力比書4:13

【我能做!】這是信心的宣告


當你認為某件事是可能的
你就會看見可付諸實行的步驟

當你認為某件事不可能時
你就會發現它無法成就

對人類而言
有一個屬靈的領域
是超越肉體和精神領域的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著神話造成的 ; 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希伯來書11:3

我們的靈是屬於看不見的領域
當我們在靈裡很有信心地宣告
【這事必能成就!】
我們就會被靈感,啟示和智慧充滿
如同聖靈親自加力量給我們一樣
然而,當我們宣告這事不能成就時
屬靈的領域就會自動關閉
而這事就無法成就了


聖經裡-人稱亞伯拉罕信心之父
西元2014年現代裡-自稱AndaLai信心之妹
相同都有信心的人看到有信心的言詞
很自然的,非常容易被鼓舞,激勵

當我神學院時期必讀書籍讀到信心的能量這本書
我感覺自己都快『燃燒~想像不到痛還在燃燒』( 唱 )

趙鏞基牧師真是信心偉人
過去Anda跟隨過幾位很棒的領袖
像是 台中旌旗教會主任牧師 修哥
也常充滿信心,語帶幽默的說自己有『信心肥大症』

區牧世欽婷綺,也帶著同樣的信心
在鼓勵我們這些跟在身邊的人

現在的牧師 Garrick Li 也一樣充滿信心
With God, Nothing is imppossible

 我發現有信心的人都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勇敢作夢』

腦袋中,隨時都有畫面與夢想
想著想著自己嘴角都還會上揚
(Allen就常問我:阿你在笑什麼)

在我們做的夢中 (想到未來的藍圖)
都會覺得『可以耶』『可行喔』『這有可能喔』

非常吻合趙鏞基牧師在此書分享的信心原則
『一定要先相信』『先看見可能』『就會可能』

這本書分成三個大方向
引導信心前進

一. 成功和語言之間的功能性關係
二.信心能量的原則
三. 信心能量的應用

我特別喜歡的,像是
信心能量原則裡面的『凡是都取決於你的想法』

一位美國遊客去尼加拉瓜瀑布
他喝了一些瀑布水
喝完站起來
才看到水邊的告示牌
突然間,他抓著胸口,整個人扭曲起來
在大家的幫忙下,他被送到醫院

他看到告示牌上寫『有毒』
然後他跟醫生說,我已經感覺到毒在身體蔓延

醫生聽了,就笑了起來:
『起來吧先生,牌子寫的不是有毒,而是法文poisson』
比英文多了一個 s,在法文的意思是『魚』

你的思想對你的態度能具有毀滅性的影響
對你的信心生活來說也是一樣
你的信心生活能否改變
完全取決於你腦子裡想的是什麼

我們的思想必須是正面積極的
負面思想只會導致更大的沮喪和失望

我也很喜歡P.46提到的信心原則

只有那些對聖經不存疑心
經信心完全建立在神話語上的人
才能經歷到神蹟
很多人相信神的話
卻無法完全地實踐他們的信心
這正是他們為何無法經歷神蹟的原因

有關信心的能量一書的延伸閱讀
有興趣可參見以下標題(直接點選)




作者介紹:趙鏞基牧師

世界最大教會-漢城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
也是眾教會景仰的主僕
如今他的教會會友已達75萬人以上
他的教導如『五重福音』和『三重祝福』等
在世界各地帶來神的復興及醫治
他是一位多產的作家
著作另有

*五重福音
*偉大的實業家
*第四度空間
*聖靈論
*蒙神祝福的人生
*恩惠與恩賜
*使無變為有的神
*瓦器裡的寶貝
*希望牧會45年-小組復興歷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