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濃--心會痛--感謝上帝恩典

入秋的氣味..你聞不聞的到? 
每天的這個時候[秋味]
一股涼涼進到鼻腔
總是讓我的心糾結幾分

可能是秋天
曾經經歷過分離&痛心
我也曾多次禱告
請求上帝帶走這一份淡淡的憂傷 

不過今天
當我再次被秋味襲擊
心又糾了一下時
我才明白這份傷感
{存在的意義}...

如果聞到心不痛了
我可能會越來越理所當然
越來越驕傲
不能體會別人所經歷的苦
也忘了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每年的秋味
就是不斷的提醒我:
要成為一個感恩的人
 回想我是怎麼走到今天
再次感謝上帝的恩典與提攜

也不將幸福視為理所當然
充滿感恩的謝謝我的家人&
身邊的每一個人的存在!! 

就連每天相處最容易產生摩擦的老公
我也感恩有他辛苦工作
我此刻才能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章
並享受我的星期一休假日
而且有他之後,兩人生活再也不孤單 

 {{結論}} 

上帝為你留下的傷痛疤痕
是要你知道
自己曾經是甚麼樣子
充滿感恩看待生活的每一天
你會充滿喜樂!! 

 Start each day with a grateful hear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