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 南港軟體工業園區2013幸福企業園遊會

 第一次走近南港軟體工業園區
就覺得好像來到『未來的世界』

可能是我孤陋寡聞
業務範圍鮮少與企業來往
都不知道像這樣的科技園區可以這摸漂亮

明天就是幸福園遊會囉
早上11:30開幕儀式請來「安達」「森巴舞」「郭靜」
應該是非常有看頭!!!

吸引我的是另外一個東西
但我是工作人員-萬一得獎了!不好意思
所以我不會參與...可是我超超超超想跟大家分享

想要125機車嗎??
明天參加闖關遊戲,還能抽大獎


有空的朋友
還沒開學的朋友
翹班的朋友
在南港附近的朋友

趕快來吧!!

中午看安達與郭靜的舞台開幕演出
下午參加抽獎(不用留到4點--因為會在網站公佈得獎者)

如果你有來
一定要來舞台找安達打招呼喔!!








郭靜新專輯:致 純靜

請多多支持




照片來自郭靜臉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