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為丈夫禱告

親愛的上帝,求祢賜我治理家的智慧及能力,讓我的丈夫可以在家裡得到各方面的滿足,讓我能成為一名有智慧的幫助者。也求主賜下智慧給我的先生______,讓他知道我與孩子的需要,讓他知道該如何帶領我們的家


求主保守____的心,讓他遠離邪惡與情慾的誘惑,讓他與違背家庭健康的事物朋友遠離,求助賜給他生命的貴人,讓他可以與有益的朋友一同成長。求主幫助______遠離上癮的事物,包含菸癮,線上遊戲,賭博,情色,喝酒 ( ...或其他可自行說出 ) 讓他的生命有突破性的改變,也讓他可以認識祢。求祢祝福______追求聖潔尋求公義。讓他在每件事上成為孩子的榜樣,也讓他對孩子的教養有興趣,對孩子有很大的耐性與愛心

求祢禁止_______的口,讓他不說會後悔的話,求祢祝福他不發怨言,讓他隨口都是祝福人的話,幫助人的話,正面積極的言語。我相信主的大能必定要在________的心中運行,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所求所想。但願神在我的家庭中得榮耀

若妻子願意,可接著下面的禱告邀請耶穌到妳心中成為生命的主
親愛的耶穌,我願意打開我的心,邀請祢進到我心中成為我生命的救主。求主饒恕我的一切過犯,讓我可以無懼怕的來到祢面前。幫助我成為合祢心意的女人,讓我可以幫助我的家庭前進,讓我充滿安全感與喜樂。讓我知道該怎麼幫助家庭關係前進,賜給我智慧。
謝謝耶穌,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文章來源:
台北靈糧堂編印的為丈夫禱告文小冊
Anda修正改編內容&打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