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為丈夫禱告文 為家庭禱告

上帝啊!我來到你面前。當我丈夫讓我受傷生氣感到失望的時候,那些過往的傷痛放在祢手中求祢醫治我受傷的身體與心靈,也求祢讓我能夠回想起丈夫身上的一切優點。求主來掌管我們的婚姻,讓我們兩人都能在主裡不斷成長

求主耶穌潔淨______的心思意念,讓______在原生家庭帶來的緊張與壓力和那些遭遇不公平的待遇與求學時期所有的負面經歷都被你潔淨。除去_______裡面所有的叛逆,幫助主的醫治之光能進到他生命中的每個部分,釋放他生活中所有的過度緊張,主耶穌的平安進入_______的心中,讓他有極大的安全感不論是在工作/家庭/經濟上。


感謝主祢完全醫治他,按著祢認為他該有的樣式重新整合他,使他成為合神心意的男子,用對的價值觀與態度來帶領我們家前進

若妻子願意,可接著下面的禱告邀請耶穌到妳心中成為生命的主
親愛的耶穌,我願意打開我的心,邀請祢進到我心中成為我生命的救主。求主饒恕我的一切過犯,讓我可以無懼怕的來到祢面前。幫助我成為合祢心意的女人,讓我可以幫助我的家庭前進,讓我充滿安全感與喜樂。謝謝耶穌,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文章來源:
台北靈糧堂編印的為丈夫禱告文小冊
Anda修正改編內容&打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