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TAR 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 祭壇音樂

基督徒部落客 基督徒 主持人 活動公司
第一次見到銀山
是在Good TV的節目上聽他唱歌
之後變成臉友
看見他這幾年經歷結婚生子
我相信這段人生重要的歷程
也為他的創作帶來更多養分與豐盛
今天我收到了期待已久的
第一張同名專輯 THE ALTAR 
上就播出來跟全家一起聽





這張專輯不僅是適合早晨聆聽的專輯
更是適合出遊去海邊聆聽的專輯


跟我們常聽的國外福音樂團相比
祭壇音樂這張走的是清新x暖心風格

常常我們都陷在工作壓力家庭忙碌中
當了爸媽之後才深深體悟
需要給自己一個泡杯茶 
聆聽音樂或看書的時間
從忙碌中抽離出來
才能夠充電 找回完整的自己

這張專輯
我最喜歡的前三名歌曲

NO1. 我知道祢在
口琴/吉他/手鼓/聽了讓我想去墾丁放空阿
很容易就連想到陳建年老師海洋 音樂風格
我太太太喜歡了~小愛也都跟著一起擺動

NO.2 慢慢飛
獻給高雄鳳山早療中心慢飛天使們
歌詞內容寫到 也許你真的不一樣
跟別的孩子不一樣 我問過千萬次
為什麼是你進來我的家
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還得用無數眼淚來換
若上帝再給我一次選擇
我依然選擇你阿
成為父母都能夠體會
孩子是我們最美的寶藏
我們永遠與孩子一起經歷高山低谷

NO3.Look upon the Heaven
在臉書銀山這麼寫著關於這首歌
我看了心都抖動&感動

這首歌是我對宗民的想念
沒有他,我不會在GoodTV出現
更不會真正成為一位福音歌手
他的離去,我久久不能忘懷
直到在他的告別禮拜
有福堂阿藍牧師說
“ 在地上,我們失去了你
但在天上你已經成了我們的前輩
盼望在未來在天上重逢的那一天”
於是我寫下了這首歌
我依然不知道為什麼上帝允許
這樣坎坷的人生臨到這樣愛主愛祂話語的人
但我相信當我們因著這份思念重新與上帝連結
到那時,我們便不需要答案

因我們已與主切實同在了

不知道為什麼
你就這樣突然離開
不願意去承認 主的旨意如此令人遺憾

短短的四句歌詞 
真切的道出別離的傷感
銀山透過切身感受
寫出唱出我們說不出口的痛


專輯曲目
1定睛仰望祢
2你是我的歌
3我知道祢在
4親愛的耶穌
5我有多久沒有像這樣禱告
6你的恩典
7想念的季節
8流浪
9Look upon the Heaven
10慢慢飛

10首歌曲中有7首是銀山的全創作
另外也包含李宗唐 蔣永祥 簡曉恩的創作
絕對是值得一聽再聽 細細品味的一張專輯
請大家支持購買

聯繫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healtar4


銀山的話

這張專輯能夠順利完成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家人們的支持,朋友們的鼓勵

團員間的腦力激盪與辛苦的製作過程

一路走來雖然艱難,確滿有恩典

朋友,願你聽完這裡頭的每一首歌

單單記得一個名字[耶穌]

因為祂會是你最好的朋友

是這一張專輯所稱頌的唯一主角

願你開始與祂建立起親密的關係

因祂必引領你未來的每一個腳步



製作/發行 The Altar 祭壇音樂


發行日期 2017年8月


黃銀山 蔣永祥 簡曉恩 陳凱希


購買據點

高雄地區 1、真善美樂器廣場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87號 2、鳳山名人樂器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68號 3、From, Love馬里斯藝術工作室 高雄市三民區力行路79巷13號 4、洛克樂器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165號 5、以諾書房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70號B1 6、信望愛書房 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46號 台北地區 1、校園書房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01號b1樓 2、靈糧書房 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11巷9號之1 3、中主書坊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05號 4、以諾書房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47號 5、校園華神書房 台北市汀州路3段101號 其他地區 1、新竹校園書房 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2號1樓 2、倍加書房 新竹市建中路3號 3、雅歌書房 嘉義市文化路81-1號1樓 4、嗎哪書房 花蓮市中山路76-1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