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之宿家庭旅館 Okinawa Family Inn 一天750元台幣捷運好近



這次旅行只訂三天住宿,最後兩天是在今歸仁,小愛看巧虎的時間才上agoda找房間的 下鄉來去住今歸仁民宿 。 回到沖繩市區懷孕又帶著小愛的我,最靠近捷運+舒適的家庭旅館是我們搜尋的關鍵


第一晚我們住捷運「安里」下樓就到的 Best Western 實在有夠方便!!如果再回去住就少了冒險精神,於是又要捷運方便又要離國際通近(想去吃雪鹽冰淇淋)捷運「旭橋」站走路2分鐘就到的沖繩之宿家庭旅館,就是這次住兩晚只花台幣1500要介紹給大家的驚喜價格

等於一晚只要750元~走路去國際通9分鐘 ~ 天呀 好便宜!我是在沖繩嗎?我在苗栗吧

共用浴室/ 共用廁所 / 有浴缸 / 有備品
有廚房 / 投幣式冷氣 / 木地板乾淨


旭橋站下車後跟著google map 走了2分鐘抵達,原來是一棟自宅建築。1樓簡易咖啡廳 / 2樓民宿,電梯歸其他住戶使用,民宿客一律走樓梯。親切的店員幫忙帶小愛爬樓梯,我負責扛推車

2樓民宿大門


洗衣 晾衣 烘衣場在戶外


進門囉~木地板非常乾淨


房價台幣750一個晚上的房間到底長怎樣,期待又怕受傷害~ 噹啷 ~

簡單乾淨 色系單純 還有電視
算很不錯了!


小愛小姐負責開床儀式
滾一滾保讓您一覺到天亮


沖繩不是每個飯店都歡迎孩子的,在agoda搜尋打上一大人一小孩,可以住的選擇頓時少很多

在這裡同行孩子不佔床免費,但我們平常沒有一起睡的習慣,所以意外發現床墊是兩個拼在一起的時候有點開心


不知道你會不會這樣
我喜歡頭的後面是牆壁
睡得比較安穩

所以大挪移 移成橫向睡
把它拿下來就能一人睡一個墊子


房間全景圖長這樣


房間窗戶有紗窗,不想吹冷氣可開窗吹自然風,對面是停車場要小心春光外洩。另外因為周邊有酒吧,凌晨有垃圾車收玻璃瓶罐的聲音。不想被吵醒還是吹冷氣關窗最安靜


咖啡墊子其實是沙發床來著


<環境導覽>
木地板走廊 + 木頭房門 + 白牆
視覺覺得舒服乾淨

醒目的紅色數字房號
增添民宿個性


兩間馬桶


兩間澡間。一間有浴缸


這次的背包客旅行,我學會保持乾淨共享舒適空間! 牆壁上都會貼心提醒要保持浴室乾淨或是把頭髮撿起來,住飯店被服務得好好,不會有機會這麼做

所以也算是開眼界,體驗了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包含吹風機用完要快拿回去放讓別人也用得到的share概念


小桌子好貼心

不想被小孩碰到的熱水都放在層架上


公共臉盆兩座


房間裡面的投幣式冷氣
100日幣2小時。假設睡覺8小時
要投400日幣(台幣130元)買8小時好眠。覺得這個設計很環保。不會過度使用,使用者付費也會更珍惜


這是我們母女背包旅行第四天,感覺小愛又長大了,身高長大以外,更聽得懂我想表達的事情。親子旅行少了平日的忙碌,多了很多心與心的連結

發現小愛開始會看我的眼睛認真聽媽媽想表達的事,也發現她在聽我講話的同時也有看我的嘴巴,試著學唇形練習說話

最讓我驚喜的是:她學會用謝謝和Thank You 兩種語言同時感謝別人(thank you是來沖繩才學)接著她會說一連串我聽不懂的話,就當作是日文好了,反正也很像

看著她認真說話的表情就知道快了快了...距離頂嘴的時候快到了!我好期待(變態) 到底主持人和她的小孩會產生什麼火花呢...

每個小捧友睡著的時候都很可愛,每天妳睡著就是媽媽寫文章的時刻


一樓的早餐我們選擇西式,好像是多付150台幣左右,就有這麼豐盛的一盤附帶果汁&咖啡的餐點。有一些不住這邊的人也會專程開車過來用餐



小愛與媽媽建立關係的背包旅行,其實我是到回國才敢把文章公開。很多人看了文章驚訝地問:妳怎麼辦到? 整理了一下思緒,歸類出想玩得輕鬆,親子背包旅行的三個重點(帶小嬰兒版)

* 景點不是重點,一起經歷新事物才是重點
每天去一個地方,不跑景點不趕場,午覺起來有精神才考慮去其他地方。反正在國外到處都很新鮮,就算是小公園也能快樂玩耍

*交通方便是重點,每天都能回房間睡午覺
上次全家來自駕,行動力購物戰鬥力都非常高昂,非常推薦自駕

這次省下自駕的錢,但租房間不能省,一定要離捷運近才方便。媽媽跟小孩都能休息重新恢復體力

*創造回憶比購物重要100倍
台灣其實已經非常好買了,我也不是代購達人,自從背包旅行之後,再也不幫親友買東西或送禮物。所以我們創造回憶的方式就是 「吃美食」「拍影片」幫小孩紀錄她的成長軌跡,另外也把台灣吃不到的美食搜刮到胃裡,也算是媽媽的小確幸


最後附上民宿後面的小公園,也是小愛第一次盪鞦韆,她還非常生疏的樣子。這也是推薦給親子沖繩旅行飯店選擇的其中一原因^^  近公園 靠近地鐵 便宜 可煮飯 可家族一起住包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