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屆全方位活動主持人課程 [初階班]『進階班』

 9 屆 全方位活動主持人課程

這次特別分開
「初階班」適合無經驗或想往主持發展
或企業公司上台說話需求者

「進階班」適合主持同行 技巧 口條 危機處理 
提高知名度 針對個人特色 精實訓練

2016最後一梯次 三個日期可選
一日班。上課僅需6小時。精實訓練


10/16 日
10/23 日
10月平日班請來信(時間可商量)
anda1128@gmail.com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語言表達魅力
Anda不藏私的讓你成為專業主持人



【招生對象】

1.想成為接案主持人,對舞台有熱情者
2.常在公司或校園需要上台主持或策劃活動者
3.喜歡說話,希望增強說話與報告技巧&膽量訓練者



【師資介紹 Anda.Lai

新加坡城市豐收學院 School of Theology
主修:溝通表達輔導舞台魅力與聲音運用

喜信聖經學院 Glad Tiding Bible Collage
主修:English bible 英文系

2008-至今-中英文活動主持
2013 新眼光電視台 教台語節目主持
2008-2010 台中古典音樂台 美好人生節目主持
大千電台 福音音樂城節目主持

幕前幕後+超過百場主持經歷
課程中皆提供問與答時間
希望可以實際快速的分享經驗


【課程介紹】

全方位主持人訓練 一日班
初階班 6小時 NT$5000/per
進階班 6小時 NT$7800/per
Around 9am-5pm 
上課地點:新北市板橋或中和
進階或初階‘’在報名表上備註即可

最新開課日期

平日班 請來信 時間可調整
開課日期 僅一次上課


假日班
10/16 日 或 10/23 日

課程內容

一點就通的專業訣竅
氣氛水流營造 掌握聲音技巧
(新)我跟群眾的對應角色
(新)認識自己

主持稿..怎麼下筆
( 新)關鍵的第1分鐘

網路行銷邀約不斷秘訣
主持人不可不知道的事
斷掉扣分的口頭禪

訓練&對應
婚禮主持/記者會/產品發表主持
開幕典禮/音樂會/春酒尾牙技巧/西方告別式



【開課標準】
精緻小班教學4人開班最多不超過7人

--------------------------------------------------


【額外付費課程】

*色彩彩妝課程 教你畫出一個適合自己的接案妝容
(依參與人數平分費用)

上課後 會與班上同學討論
是否付費請攝影師拍攝形象照
(提供給想要成為接案主持人的選項)

最後請保留教室地點尚未確認的空間給我們
將會在報名人數確認後
為大家安排一個舒適&交通方便的場地

......................................................................

最後Anda想說

上帝給了這個世界上不多人
有站在舞台上的能力

如果擁有站舞台的熱情與勇氣
只缺乏技巧和過來人的經驗分享...

就能夠帶你更上一層次
就請不要再等待...

鼓勵你 加入我的班/我的團隊


表現優異學生
將優先獲得接案主持機會

業界目前很缺會外語的主持人
中英文//中日文//中法文//中德文//中韓文
有才華的人趕緊加入,競爭對手很少!!
特別活潑 有個人魅力也是打敗對手
成功接案的關鍵


就讓我們一起從不一樣的角度學習
震撼台灣的主持圈吧


報名來信-標題請寫<主持人班報名>
anda1128@gmail.com


 

上過Anda全方位活動主持人的心得
((來自學姊的推薦))

旅行生活部落客-Ming楊名琴
我最開心的是,課程中老師與同伴對我的回饋,有指教的提點,還有發現我不知道的優點。我的目的不是當發光的主持人卻想不到我學到的比主持還多的事,Anda老師給的也不完全只是台上才用到的東西。我最大的收穫是更學會掌控全場Flow的順暢感,並從整體來感受氛圍。




開始要投入主持人這行時感到很茫然,偶然在網路上找到安達的主持人班。


很喜歡安達用正向鼓勵、以及討論互動的方式讓學員自我發覺與成長。



安達在課堂是很好的導師,課後更是一個好經紀人、好同事、更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你跟我當初一樣不知道主持這行該如何入門,加入安達的主持人班就是最好的第一步。


 
【安琪】- 第二屆學生





2013.12月 第一屆 全方位活動主持人班 結業同學



2013.12月 第一屆 全方位活動主持人班 結業同學


2014.第二屆畢業同學


已在Anda團隊開始接案同學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