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流下來-沖繩巴士插曲

挑戰親子背包客x沖繩旅行




愛哭包要先自首,很容易感動很容易流眼淚,唉呀,很難克制的真性情啊...

沖繩第三天,既然都住北邊離海洋博公園短短10分鐘車程,早上一定要帶小愛到海洋博公園的免費行程玩一下

就是這樣,沒有遮蔽物的公車站牌


看錯時間,等了40分鐘車子才來。旁邊民宅長得像教會,我們去躲太陽一下



車子一樣是那霸空港到運天港的高速巴士。讓小愛爬上車子樓梯後,我就先放嬰兒車到車廂「發現」天哪這行李箱的門沒有氣壓,重到我打不開


下車時我跟司機說:could you please help me open the 脫拉庫  door is too heavy for me  司機是個年輕人,他似懂非懂的搖手,嘴巴說no no no 然後又示意我,車下很多人排隊,要我們趕快下車

下車後,小愛太激動一直爆衝,這時候「救星降臨」一對韓國夫妻,老公跳下車對我說:Let me help you !  還比叫我專心顧小孩就好

我那不爭氣的台灣淚,就這樣被MAN到無法停止,他可能轉頭覺得這個女人是失婚嗎?怎麼哭成這樣,帶著鼻涕眼淚跟他道謝,一直到走進園區,我的情緒才緩和下來


先喝口飲料緩和一下吧
愛哭包剛擦完眼淚的樣子
+一名淡定嬰兒在喝水


海洋博公園我們花了200日幣買了無限次遊園列車,超值,超推薦

不喜歡走路或像我肚子一個又帶一個,園區很大坐車就對了!


天氣熱的時候,我們就躲到這個綜合休閒中心,小愛在裡面玩超超超久。對1歲的孩子而言,什麼都新鮮,什麼都想摸。這邊的設備很多都設計可以摸,正中孩子的心


小愛玩這個玩了20分鐘
我也是這時候才知道
原來鯨豚類和哺乳類
尾巴是上下擺動或左右的差別





大約2小時一次的免費海豚秀,現在小愛看到影片都還會忍不住一起拍手,就知道現場氣氛帶得多好


這位小姐一到就自己坐好,堪稱史上最主動的一次,不過方向是背對舞台~哈~是要唱林俊傑的~我們背對背擁抱嗎


帶小愛出門我都會刻意挑位置,儘量讓她跟其他小朋友互動坐一起。今天就剛好遇到很友善的小姊姊,會一直用日文跟小愛聊天

聽不懂沒關係,最好的國民外交就是餅乾!! 小愛拿餅乾請他們吃,三個人就變朋友


雖然這張媽媽臉都變形,還是想放上來紀念,小愛不喜歡親吻,但是卻主動給媽咪一個熱吻,就像是說:馬迷謝謝妳帶我來這麼好玩的地方

值不值得呢~值得啊!!
別說肚子有一個了,肚子有三胞胎我也要把握跟妳單獨創造回憶的機會


哈哈 親完變這樣


海豚表演後算一算也是妳的睡覺時間了。媽媽都有預備!長袖長褲準備躺嬰兒車再進去綜合休息館吹冷氣睡覺

這間是多功能無障礙廁所


誰能告訴我,廁所裡面的這個設備到底是??  我看不懂


雖是背包旅行,但堅持帶自己的嬰兒車還是有這個好處,小愛平時就睡習慣的嬰兒車,去哪裡累了就可以躺著秒睡

Ps 嬰兒車托運不算重量 不需額外付費

海洋博公園(免費)
美麗海世界(門票)
兩個園區在一起

一歲在免費區就已經玩得非常開心,下次再購票進美麗海洋公園看餵食秀

這是北部漂亮的海灘
下次還要再來

遠離觀光客
來北邊就對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