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比髮舍再次拯救 我被家庭理髮燙壞的頭髮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就是懶。懶得跑遠

在家附近的家庭式髮廊

用1500元把頭髮燙壞 燙不捲

上一篇對日比的介紹 : 台中-RYHBII HAIR 日比髮舍








沖繩回來隔天

覺得阿雜

就帶小愛去家庭美髮院 剪短+燙捲

本來是覺得反正工作時都會使用電棒

就燙一個型就好

就是上面的照片 我剛燙好 跟朋友吃飯

其實是抹造型品還不捲的

後來幾個星期因為太難整理

一趟回台中的旅行

跟JOJO預約剪髮

((其實找到好的造型師 大整理過後 ))
((長髮根本可以撐半年不用理它))

JOJO看到我的頭髮驚嘆

問我有沒有時間

好險沒別的行程 老公陪小愛玩

2小時搶救爛髮大作戰展開



一般家庭理髮用的產品 或 藥水

在日比髮舍用的是10倍以上價格的產品

因為老闆敢花錢 舉凡燙壞 染壞

才有把握短時間內''從深淵救起''

姊妹中~我已經不是第一個來求救的人~噗




兩小時後

終於有捲!!

死掉不捲的受損髮

救起來了




這個瀏海燙起來

日後整理真的好漂亮

是我喜歡的厚度和吹捲的公主感


這是手指頭捲的

這是手指頭捲的

這是手指頭捲的


這是回家後 手指頭捲的

這是回家後 手指頭捲的

這是回家後 手指頭捲的




屬狗的人最怎樣... 最忠心...重情義

最後是狗的報恩:

帶大家看一下日比髮舍的空間照片


寬敞空間

舒服的全身鏡和貼心服務

AVEDA產品可以購買或單次付費使用



2F 足部保養 美甲 



日比髮舍 臉書請點我


One of the TOP hair salon in Taichung


留言

  1. 請教您從家庭燙髮到來這燙 大約隔多久時間?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