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牌拖鞋好穿又沒有塑膠味道。令人買回家就安心使用。謝謝菲菲媽的心推薦。好穿拖鞋/家用拖鞋/室內拖鞋/拇指外翻 台灣製/基督徒工廠Buffalo Sofies Verden


在菲菲媽的心發現格子中
看到了她介紹牛頭牌土豆星球拖鞋
引起我對 '' 牛頭牌''的好奇

沙茶醬就可以這麼好吃 稱霸台灣
那麼鞋子叫牛頭牌 一定也有它厲害的地方

這雙室內拖是我在鞋子大賣場買的
鞋子大賣場就是專賣鞋子的店
從199-上千元鞋子都有
在鄉鎮中非常常見
沒有華麗的裝潢,卻可以挖到寶..的地方

無意間在店外花車上發現
ㄟ~這裡也有賣牛頭牌
吸引我停下腳步
進門試穿




前陣子幫倫哥換室內拖
家樂福買了一雙標榜 無毒 百元拖鞋 台灣製
回家後 洗了2遍 都還聞得到一種化學味道
我的腳背很嫩 穿了就有一點微微的
代表可能真的有什麼讓人體過敏的因子尚未去除吧

有了上次的經驗
讓我這次在購買百元拖 經一事長一智
還特別拿起來聞 發現沒味道
回家沒洗就先穿~也不會癢
總算安心~買到好物


這應該算是經典 一般的款式
我也猜 不知道停產了沒
因為我在官網上沒看到
並且店家付給我的紙盒有點斑駁

好穿的經典款
平常24.5腳的我~拿了25號穿

本身拇指外翻
它的寬度剛剛好


在菲菲媽的文章有提到
鞋盒上有聖經祝福的話~
一貫買鞋不要鞋盒的我
也拿一個回來
打開發現
真的有耶!!!


這囑咐的目的乃是愛,這愛是出於清潔的新,
無虧的良心,並無偽的信心。提摩太前書1:5



推薦給大家

鞋子買回來請擦拭過再穿

我愛牛頭牌 台灣品牌 支持他



牛頭牌 官網:

臉書:

菲菲媽穿的:
土豆星球開箱文,動態式平衡,孕婦腰酸背痛的救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