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爵醫美[W-WhitE+瞬效亮白煥膚]杏仁酸~讓我臉皮淨白又乾淨~剛從泰國回來好適合!

這是做完臉還在診間的樣子
是不是很乾淨透亮~



最近網路上很紅的’’信耶穌.得鑽石’’
雖然我本人還沒得過任何一顆
但是自從信耶穌
身邊都會遇到’’很特別’’的人耶
例如:出門都會停到好車位
例如:做臉都會遇到技術最好的醫美師

3年前開始固定到醫美’’進廠保養’’
從英爵大直店>南京店
現在太方便新開的英爵信義店
從永和開車走建國高架橋只要15分鐘!
英爵不只是我的品質保證店
(介紹朋友去絕對不會丟臉的店)

也更是anda的醫美娘家(呵)
因為做了無創抽脂
術後多次回診按摩
回到都像回自己家了

會讓我的心產生’歸屬感
全都歸功於吳醫師有一個強大的團隊
[英爵信義店]-我在這裡得到最佳的照顧


這是Annie
很漂亮的Annie
技術一流的Annie

無創抽脂後的馬甲曲線雕塑
有5次是Annie操刀!

精準的手感
就像這次的換膚一樣

讓她服務
是很幸運很光榮的一件事

今天進行的W-WhitE+瞬效亮白煥膚
以杏仁酸配合柔膚酸滲入表皮去除表淺老化角質及黑色素達到快速美白效用

一開始會幫我先洗臉清潔
(手法好舒服)

再來就會敷上杏仁酸
接著就是清除粉刺痘痘



清完以後毛孔乾乾淨淨!See
我問Annie長期眼頭長一顆東西是什麼
她一判斷就說,那是一個類似粉刺被包住的東西
用針挑掉就好!(危險動作/凡人請勿自行操作)

果然!!Annie巧手挑掉後
回家大約5天
眼頭肌膚就平坦美麗了


最後就是美白保濕導入了!



面罩帶著會有電流的感覺
沒甚麼太大的突兀感
拍完照我就閉眼休息了!




在和醫美師聊天的過程
得到了以下知識

每一種換膚。都會加速角質代謝
過後自然需要加強保濕


痘痘肌的朋友
要做的是:果酸換膚

{果酸換膚比杏仁酸再強}
利用醫療級果酸作中度或深度的化學性煥膚
清除老化角質,促進膠原蛋增生

很多人痘痘不止長臉
整個背部痘 或胸口 或屁屁
所以英爵也常接待全背果酸或其他部位換膚的人



英爵醫美
 諮詢專線:(02)7707-4669


英爵大直 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英爵南京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1號
英爵信義 台北市信義四段206號
英爵敦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0號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