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式主持人 _ Anda 安達 _ 追思會 _ 追思茶會_追思禮拜

不管多麼精彩的人生,都會來到與觀眾謝幕的這一天

我想過,如果是我走到了這一天

我希望到場的朋友,都是我最愛的人

雖有緬懷 難免感傷

但到最後,我希望大家都是帶著微笑地離開會場

並且知道,我在天上,活得很好!



..................................................................................



Anda - 2008年廣播主持開始進入主持界

當人家問到 [ 你是做什麼主持 ] 

也曾回答過 '' 婚喪喜慶 '' 都有主持

也因為這樣的預備心,就開始了第一場 喪禮//也就是告別式

以主持//司儀 來服務身邊的親友以及其他有需要的朋友們


...............................................................................


第一場追思會 主持

獻給了我最摯愛的姑姑

在我們的腦海中,留下的都是她爽朗的笑聲及海派性格

也透過影片製作,帶大家回顧她精彩的一生





第二場追思會 主持

受邀至艾美寒舍酒店

魏士坤先生追思茶會

與150為海內外貴賓一同送這位

他們生命中的好朋友/好鄰居/好爸爸






第三場追思禮拜 主持

採基督教 追思禮拜儀式

現場多了 詩歌/經文/牧師安慰的話語



經歷過自己的家人/好友的家人

我們必須先堅強處理後事,再來收拾情緒 這段路程

更讓我深刻體會,在這個時候

有一個團隊可以幫忙分擔事項 同心完成的重要性



感謝上帝,在教會 我們有一群朋友

無條件的,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在開始主持生涯的當下

我早已決定  使用自己的才能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百無禁忌 能夠祝福人 是一件美事

如今公開自己的主持經歷




朋友,若需要協助

你知道怎麼聯絡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