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校長夢工廠 花蓮縣鳳林 壽豐鄉復興鄉附近

文字 年後補上












導覽服務:電話預約

預約專線03-8762771轉19


鳳林校長夢工廠─探索出產校長的秘密 
館舍特色 
校長夢工廠是閒置空間再利用,館舍利用原鳳林初中的校長宿舍作為館舍基地。 
鳳林鎮至今投身於校長教職工作者共計有八十六位之多,如此「多產」的現象,似乎儼然成為鳳林鎮的最大特色,於是乎校長夢工廠的概念便逐漸成型。夢工廠的意義,在於校長為學校教育體系中的實踐家,對於理想的實踐空間及執行程度上,遠比一般老師高出許多。也因為這樣,希望藉由所謂夢工廠的成立,繼續「出產」更多優秀的校長,讓更多美好的夢想不斷地編織下去。 
校長夢工廠成立的最大宗旨便在於「勸學、勤學」,讓參觀民眾藉由緬懷過去,得以學習古人用心向學的積極態度。現在的校長夢工廠,除了持續進行鳳林校長的口述歷史紀錄外,更積極開發老文物的典藏工作。更提供空間作為當地學校機關作為藝術創作的展出場地。


交通資訊:

【公共交通工具】 
鐵路、客運: 
搭乘花蓮客運或花東鐵路至鳳林鎮下車,徒步約5至10分鐘,即可到達。 

【自行驅車前往】自花蓮市火車站出發,開車約1小時10分。 
自[花蓮火車站]出發→右轉走[國聯一路]→左轉[中山路]→右轉[中正路](台九線)→順著[台九線]一直前進,進鳳林鎮[中正路二段]→左轉




鳳林校長夢工廠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民生街14號 電話:03-8762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