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我最想謝謝的人,是你!!

這幾天,我因為咳嗽睡不好

你擔起所有家事

讓我可以早早躲到被窩

.
.
.

昨天晚上我又夜咳了

咳到身體''自動''坐起來

不然無法呼吸

你,拍拍我的背

用''敏捷''的速度...去廚房倒了一杯水
(敏捷到好像你沒在睡覺一樣,可是平常你的動作最慢的呀!! 為什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你變得這麼快...........)

你...常常樓梯走我後面
若有任何狀況,你會在背後頂住

你...你...你...怎麼可以這麼好


在聖誕夜的早上
這個充滿感恩的日子

我要謝謝你

成為我背後的依靠

你,就是照片中的你~my Lov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