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一個人會快樂,那麼兩個人也會快樂!

80efbc3257d7bb09b52bfa1333cdee4d  

其實我滿感謝某些網友,寫信來問問題

透過大家的「問題」..也引發我思考

並著手開始寫下一篇網誌

 

從去年越來越多跟大家和倫哥的相處

讓老公為你而死...let your husband die for you

基督徒的離婚觀 <羅柄森師母。讓我有不同的選擇

結婚週年慶~ 蘭那泰式餐廳~帶著事業線赴約去

累積了一些想進入婚姻的「讀者」

最常見的問題就是:要怎麼樣找到另一半呢?

我跟倫哥是網友...是嗎!哪一個網站呢?

可以幫我介紹對象嗎?...當然可以呀

 

介紹對象 網友 相親..這一點都不難

甚至我待會還會分享,如何成為討人喜愛的人

最重要的是,我也想讓(你/妳) 知道

 

一個人的時候會快樂

將來進入婚姻兩個人的時候才會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