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耀珊已確認收到通知~恢復執行會員身分2013.5月新聞

親愛的弟兄姊妹:

贊美榮耀歸與主!

今天早上,我們主任牧師的妻子,耀珊,收到慈善總監(COC)的通知。在此信函中,COC知會耀珊,原先針對耀珊在城市豐收教會的執行會員的停職令已經撤銷;她在教會擔任執行工作的停職令也同時撤銷。

雙重停職令的撤銷,自即日起立即生效;耀珊再一次能在城市豐收教會行使她執行的權力,同時恢複她執行會員的身份,這本是她共同創辦的教會。

願將一切的贊美和感謝歸給上帝!

對於慈善總監能撤銷耀珊的停職令,我們感到衷心的感謝。

耀珊要跟大家說:“非常感謝耶穌,讓我在城市豐收教會最關鍵的時刻能恢複我執行的職務。能得到完全的平反,讓我也非常開心。上帝的恩典確實豐盛無比,祂的信實永無止盡!我要謝謝CHC的會友們,一直站在我們教會和領袖身邊,支持我們。你們不止息的禱告會挪去大山,對我們將來的日子也非常重要。”

COC同時答應我們的請求,同意延長兩個月的時間,讓我們能為停職人員呈請陳情。

謹代表CHC管理董事會,特別要感謝你們每一位堅持不懈的禱告、正面的宣告,和你們對上帝的信心。

這個星期三審訊就要展開,請大家繼續為這六位和他們的家人禱告;也為我們教會禱告,讓我們在這時刻能剛強站立、團結同心。

敬祝

以馬內利

城市豐收教會
執行牧師
岑賢光 謹啟

 

資料證實: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聲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